omniture

Karma Automotive欢迎新人才的加入,支持公司业务不断发展壮大

Karma Automotive
2018-10-09 20:00 5823
南加州的汽车制造商 Karma Automotive 宣布了公司各部门的新任命。

加州尔湾2018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南加州的汽车制造商 Karma Automotive 今天宣布了公司各部门的新任命。公司日前招聘了40多名新员工,他们将帮助公司继续壮大 Karma 品牌和开发豪华电动车细分市场。

Karma Automotive 首席执行官周亮博士表示:“Karma 很高兴宣布这些任命的消息,这将对我们业务的未来发展方向和愿景产生深远的影响。我们致力于产品设计、风格、技术和豪华性能这一独特的愿景,非常高兴欢迎这些优秀的专业人士加入我们的团队,他们将在其各自岗位上帮助公司传达和实现这一愿景。”

新招聘的人才

Xinbao Gao 博士出任高压电池部门主管,负责确保为客户提供合格的产品。他在锂电池汽车应用领域和跨职能团队合作方面积累了超过12年的经验。

吉姆-琼斯 (Jim Jones) 出任 Karma 电机工程主管,他拥有20多年的工程经验,擅长通过系统工程学科优化电子电气架构。

Bijoo Kabeer 担任 Karma 成本工程部门新任主管。Kabeer 拥有近20年的汽车行业经验,将负责成立新的成本工程团队,该团队将与工程、设计、采购、财务和运营部门密切合作。

Frank Lee 博士出任整车集成部门副总裁,将负责指导和发展公司的整车集成部门。Lee 拥有30年的汽车产品开发经验,包括在中国从事了七年的车体结构、动力总成、整车集成和产品战略相关工作。

凯伦-朗格利亚 (Karen Longoria) 出任计划管理办公室新任主管,负责成立企业计划管理办公室,确保各项计划和项目符合公司的战略。Longoria 在计划管理和企业级培训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

Beth Moppins 出任材料管理部门主管,他将在领导莫雷诺谷工厂的生产控制和物流活动方面发挥重要作用。Moppins 曾担任 Piston Automotive Group 材料部门主管,作为部门领导,专注于这些主要领域的长期稳定发展和成功,并为此做出了重要贡献。

Bradley Moppins 担任热能工程部门主管,他是一位公认的成功领导者,曾就职于库博标准 (Cooper Standard) 和 TI Automotive,在热力系统领域拥有多元化职业背景。他将专注于从战略、运营、质量、创新和业务开发的角度进行产品设计。Moppins 拥有20年的工作经验,在设计热力系统生产可行性和成本缩减计划方面的成绩有目共睹。

皮特-萨尔泽 (Peter Salzer) 担任 Karma 北美销售部新任副总裁,他将负责批发和零售销售额的持续增长。萨尔泽拥有20多年的业绩驱动型汽车行业工作经验,曾就职于玛莎拉蒂 (Maserati)、麦克拉伦 (McLaren)、梅赛德斯 (Mercedes) 和保时捷 (Porsche)等豪华车品牌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零售部门。  

Ken Zhang 出任 Karma 销售与营销部门副总裁,他将坐镇中国杭州。

在这一新的战略职位上,Zhang 将负责在中国打造 Karma 品牌和开发拓展营销战略。Zhang 在中国汽车行业积累了20年的经验,曾担任过工程、产品策划和销售与营销职位。

晋升

之前担任销售服务副总裁的 Joost de Vries 晋升为全球销售与客户体验部门副总裁,负责领导公司未来在中国和欧洲的全球业务拓展。他还将负责扩大整体分销渠道和应对机动市场上的变化。

詹妮弗-杰弗里斯 (Jennifer Jeffries) 晋升为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负责领导 Karma 的综合团队。自2015年加入 Karma 以来,杰弗里斯在显著扩大公司全球业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消息来源:Karma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