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 Fluid Systems将为新的福特野马Mach-E全电池电动SUV供应热能产品

TI Fluid Systems
2020-03-04 21:10 6685
全球领先的汽车流体系统技术供应商TI Fluid Systems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为新的野马(Mustang) Mach-E提供热管理系统,而野马Mach-E是福特(Ford)的全新纯电动SUV(运动型多用途汽车)。

密歇根州奥本山2020年3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汽车流体系统技术供应商TI Fluid Systems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为新的野马(Mustang) Mach-E提供热管理系统,而野马Mach-E是福特(Ford)的全新纯电动SUV(运动型多用途汽车)。

这款新车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上市,最初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前,于去年11月进行公开展示。TI Fluid Systems将会为福特野马Mach-E供应面向汽车座舱舒适度的空调制冷剂管路,以及进行电池热管理的电池冷却器管路,并将为这些装配件对优化材料予以结合利用。

TI Fluid Systems负责流体运载系统的执行副总裁斯特凡-劳(Stefan Rau)说:“依托TI Fluid Systems在汽车热能领域超过40年的经验,我们能够与福特的工程团队在技术支持、最佳实践设计和生产集成,以及现场设计支持上面进行合作。我们很高兴能够在福特纯电动野马Mach-E进入市场之际,与福特进行合作,并且希望能够继续支持达成福特的未来需求。”

TI Fluid Systems长期以来一直为福特供应产品,最初是在1922年为首款T型车提供燃料管线。自此之后,TI在数以百计的车型上面,与福特开展了合作。

TI Fluid Syste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比尔-科兹拉(Bill Kozyra)表示:“在为未来电动化汽车供应流体处理产品和系统上面,TI能够继续发展与福特的98年合作关系,这真的很棒。”

消息来源:TI Fluid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