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FS欢迎新任首席执行官和委员会增补成员

Hans Dieltjens将于2021年10月1日接替William L.Kozyra就任TI Fluid System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同时,公司还任命Stephanie Jett担任首席商务官以及Johannes Helmich担任首席技术官,从而扩大其执行委员会成员组成,进一步推进电动汽车战略
Mark Sullivan将接替Hans Dieltjens担任首席运营官
TI Fluid Systems
2021-09-21 20:07 4085

密歇根州奥本山2021年9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汽车流体系统技术供应商TI Fluid Systems(TIFS)宣布了三位高管级任命,Hans Dieltjens将于2021年10月1日就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ans将接替William L. Kozyra,后者将于2021年10月1日退休,并辞去董事会的相关职务。Hans将在对公司具有战略重要性的时刻担任这一领导职务,因为公司正在加速电动汽车战略的成功进程并巩固其作为汽车行业热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的地位。

Hans拥有电气/机械工程硕士学位,在亚洲、欧洲和美洲拥有25年的汽车行业经验。Hans于1996年加入TI Fluid Systems,通过其担任的事业部领导职位积累了丰富的商业与运营经验。在Hans的成功经验中,他曾领导全球燃料箱与输送系统事业部开发和制造各种产品,以提高车辆性能和安全性,同时超越严格的排放标准以保护环境。今年早些时候,Hans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为他最终于2021年10月1日接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做准备。

TI Fluid Systems还任命Stephanie Jett担任首席商务官,Johannes Helmich担任首席技术官以及Mark Sullivan担任首席运营官,进一步扩大了执行委员会成员组成。

Stephanie Jett将于2021年10月1日加入公司,担任首席商务官,并将常驻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的公司总部。Stephanie将其20年的汽车行业经验带入该职位,其曾在Valeo、Visteon、Metaldyne担任过多个高级商业职务,最近担任Autoliv全球高级销售副总裁。Stephanie将负责销售和商业活动,包括更进一步彰显公司发展的电动汽车产品组合。

Johannes Helmich于2021年9月1日加入公司,担任首席技术官,并常驻位于德国拉施塔特的领先技术中心。Johannes将在TI Fluid Systems产品组合的设计与开发中发挥关键作用,特别专注于加速公司电动汽车产品开发,作为其流体演化战略的一部分。Johannes拥有25余年的工程设计经验,曾在Magna、Brose、Bosch和Valeo等国际一级汽车供应商担任各种高级行政职务。

Mark Sullivan也常驻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并于今年早些时候从Plastic Omnium集团离职后加入该公司,其曾在该集团担任过各种责任日益重大的职位,包括燃油箱业务(Inergy)全球总裁及其塑料外饰业务。Mark在汽车行业内超过35年的时间里一直在美国、法国和德国生活与工作,为公司带来了多样化的国际经验,并将运营重点放在支持长期业务战略上。

董事会主席Manfred Wennemer表示:“我们欢迎Stephanie、Johannes和Mark加入团队,并对Hans在我们行业如此激动人心的时刻晋升为首席执行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这些对我们高管团队的重要补充将进一步增强公司执行电动汽车战略的能力,同时也使得我们能够实现近期的目标。”  Manfred继续说道:“我代表董事会祝愿Bill Kozyra退休后一切顺利,感谢他13余年多来为公司做出的杰出贡献。Bill不仅引领公司经历全球金融危机洗礼并取得了创纪录的十年表现,还在制定我们的电动汽车战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Bill将以顾问身份与公司保持联系至今年年底,这使TI Fluid Systems在继续为我们的汽车客户群提供创新技术方面处于有利地位,我们对即将到来的未来兴奋不已。”

要了解有关TI Fluid System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fluidsystems.com

消息来源:TI Fluid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