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度JNA大奖揭晓两项新奖项类别

新增设杰出企业大奖及制造商大奖类别,旨在鼓励及提升国际珠宝企业的创意及参与度
2019-01-23 16:00 8137
今年踏入第八届的JNA大奖公布2019年度奖项类别及评审标准,新增设杰出企业大奖及制造商大奖类别,这些改进旨在鼓励更多来自全球各地的业界同仁参与大奖。

香港2019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今年踏入第八届的 JNA 大奖公布2019年度奖项类别及评审标准,JNA 大奖是国际珠宝业界其中一个最受推崇及重视的奖励计划。

鉴于珠宝及宝石业界的环境及需求不断改变,加上日新月异的潮流趋势,JNA 大奖今年的奖项类别亦因而有所调整。这些改进旨在鼓励更多来自全球各地的业界同仁参与大奖。

2018年JNA大奖颁奖典礼曁晚宴精华
2018年JNA大奖颁奖典礼曁晚宴精华

2019年度JNA大奖奖项类别如下:

  1. 年度品牌大奖 - 零售业
  2. 年度杰出电商大奖
  3.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业务模式、管理程序、市场营销或品牌推广意念、生产程序、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宝石学研究
  4. 年度制造商大奖 - 切割及加工 - 创意与创新
  5. 年度制造商大奖 - 首饰
  6.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大中华地区
  7.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其他国家/地区中国及印度以外
  8.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印度
  9. 年度零售商大奖
  10. 年度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
  11. 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40岁或以下
  12. 终身成就奖由主办方提名
2018年度JNA大奖得奖企业体现创新及卓越精神 相片由得奖者提供(由左起顺时针方向)︰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Kuwayama Corporation、Poh Kong Jewellers、KGK Diajewels Private Limited
2018年度JNA大奖得奖企业体现创新及卓越精神 相片由得奖者提供(由左起顺时针方向)︰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Kuwayama Corporation、Poh Kong Jewellers、KGK Diajewels Private Limited

JNA 大奖主席暨亚洲博闻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表示︰在业界享有领导地位的中国和印度推动着国际珠宝和宝石业界的发展,但事实上世界各地也有不少优秀的珠宝企业值得嘉许。透过今年新增设的杰出企业大奖奖项类别,我们可函括更多来自不同地域的杰出企业。

她续称:在这改变频繁的时代,不论企业的规模,创意及革新思维都是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故此,我们新增了一个强调创意及创新的制造商大奖类别。透过此奖项类别,我们可对致力采用创新及原创方法、以突出宝石独特性和天然特质的个人珠宝从业员以至大企业的贡献作出肯定。

由亚洲博闻主办的 JNA 大奖创立于2012 年,矢志于国际珠宝业内肯定、鼓励及表扬卓越表现、领导能力、革新意念及较佳业务实践的企业和个人。JNA 大奖一直是业界其中一个最具影响力的平台,旨在表扬业内鼓舞人心的成功企业及个人以及推动业界进步。

请浏览 www.jnaawards.com 登记并细阅奖项类别、评审标准及报名规则及条款。

2019年度的 JNA 大奖获得首席合作伙伴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钻石交易所和巴林珍珠与宝石机构,以及荣誉合作伙伴 KGK 集团、上海宝玉石交易中心和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

 

消息来源:JNA大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