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佛罗里达南部开发用地的在线拍卖吸引国内外目光

2009-09-22 15:33 2115

LFC.com 上的在线拍卖引起国际房地产投资商的兴趣

加州 NEWPORT BEACH 2009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房地产在线拍卖营销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LFC Group of Companies 正在向美国国内外的房地产投资商提供一次竞拍佛罗里达州手续齐全的商业地块的机会。这两块办公/零售/医疗开发用地在该公司网站 LFC.com 上拍卖,它们位于佛罗里达南部小镇 Estero,大致位置在 Naples 与 Fort Myers 之间。这两块地一块约为9.94英亩,另一块约为11.43英亩,均手续齐全,较大开发潜力共达约100,000平方英尺的商业面积,以及大约10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面积。

尽管经济不景气,但佛罗里达南部地区仍实现了大幅增长。附近的景点包括 Miromar Outlets,这里连续八年获得“佛罗里达西南部较佳购物场所”称号。直接穿过这些商店就可以到达佛罗里达西部海岸独一无二的 International Design Center。同时,在 Fort Myers 附近还有该地区最新建的大学 Florida Gulf Coast University。Naples 也不甘落后,拥有70多个高尔夫球场,不愧为世界级的高尔夫之都。

两块地中较小的一块、位于 Corkscrew 路的 Galleria 拥有完整的县级开发许可。另外一块 Design Parc 与 Galleria 相邻,也位于 Corkscrew 路,这块地也拥有完整的县级开发许可,其建设计划包括四栋一层建筑和两栋两层建筑。两块地目前的分区和建设布局都可以做相应的调整,而无需增加核定的零售/或办公面积。如果能够满足停车要求,两块地还都可以改作医疗用地或配套生活设施。所有的下水道和供水基础设施已经安装就绪,这些地块在开发之前极少或根本不需要填土。

LFC 全国客户主管 Nick Meade 表示:“这是佛罗里达具备巨大开发潜力的一个地区。两块地均提供起叫价,以吸引买家。便于买家参与的在线竞拍方式甚至引起了远至香港的投资者的兴趣。”

有兴趣的买家可访问 http://www.LFC.com/791R2 查看详细的地块文件和拍卖细节。投标截止日期为2009年11月5日。

LFC Group of Companies 简介

30多年来,LFC Group of Companies 为众多《财富》500强企业、房地产开发商、投资者、金融机构以及政府部门提供服务,拍卖销售了数千个商业、工业、土地和住宅物业,累计价值远远超过50亿美元。http://www.LFC.com (商业类),http://www.FRE.com (住宅类)。该公司还推出了用于买卖个人不动产担保证券的唯一在线拍卖网站 BigBidder.com 。

欲知详情,请联系:

LFC Group of Companies

James Gerber

电话:+1-949-706-6135

电邮:jgerber@lfc.com

消息来源:LFC Group of Compan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