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cierge Auctions和Nash Luxury将对2700万美元的佛罗里达州豪宅进行无底价拍卖

这座豪宅属于已故商人与职业运动队老板韦恩-休伊曾加
面积超过20,000平方英尺的劳德代尔堡豪宅能够提供难得一见的河滨景色,并能在“世界游艇之都”劳德代尔堡轻松容纳一艘大型游艇
Concierge Auctions
2019-02-21 12:21 5824
由已故的韦恩-休伊曾加所拥有、面积达到20,653平方英尺的劳德代尔堡豪宅将于下个月通过Concierge Auction的在线市场平台进行拍卖。

纽约2019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由已故的韦恩-休伊曾加(Wayne Huizenga)所拥有、面积达到20,653平方英尺的劳德代尔堡豪宅,拥有长度超过590英尺的罕见河滨区域,可以容纳长度达到135英尺的大型游艇 -- 韦恩-休伊曾加是美国废物管理公司(Waste Management)的创始人,以及佛罗里达州三大运动队 -- 迈阿密海豚队(Dolphins)、佛罗里达美洲豹队(Panthers)和迈阿密马林鱼队(Marlins)的共同所有人,他的豪宅将于下个月通过Concierge Auction的在线市场平台进行拍卖。休伊曾加是唯一创办三家《财富》世界500强(Fortune 500)企业(除了美国废物管理公司以外,还包括AutoNation和百视达(Blockbuster Video))的人。


庞塞-德莱昂大道1575号(1575 Ponce De Leon Drive)亦名为“Tarpon Pointe”(大海鲢角),如今以2700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并将与The Keyes Company下属公司Nash Luxury的比利-纳什(Billy Nash)合作,进行无底价拍卖。拍卖竞价期限为3月26日至3月28日。

纳什表示:“休伊曾加先生在现在和未来都将一直是一位真正的传奇人物。非常荣幸能够代表他的家族出售像大海鲢角这样气势宏大的豪宅。在接手此次拍卖之前,我们成功售出了比斯坎湾(Key Biscayne)的房产,取得了这一地区过去四年来的最高出售价格。我满怀信心地认为,通过吸引全球买家抓住这绝无仅有的大好机会,大海鲢角拍卖也将取得同样的成功。”

大海鲢角是一座地中海风格的私人豪宅,位于一块面积达1.41英亩的土地上,能够以270度的视角看到河流和地平线,采用热带景观设计,从一个度假村风格的泳池可以俯瞰纽河(New River),一座三层的瞭望台还配有钟楼和曲线楼梯。

大海鲢角拥有10间卧室的五座楼房采用大教堂风格的天花板、定制的铁工制品和表面材料、能够从中看到河流和半岛水景的落地窗,并设有安装水晶吊灯的华丽门厅;装有烧木材的比萨烤炉的厨房以及单独的酒席承办厨房;灵感来自于法国的玻璃温室;拥有休息区的主卧套房;客房;以及一部电梯、健身房、工作室、小剧场、台球室、工作人员办公室和多间安全室。

在宣布进行此次拍卖之前,Concierge Auctions最近成功售出了附近希尔斯波罗海滩(Hillsboro Beach)的“Playa Vista Isle”,而这处房产创下了美国拍卖史上最高的售价纪录。

消息来源:Concierge Auc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