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ld Coast Florida Regional Center(TM) 为南佛罗里达 EB-5 移民计划寻找投资者


Hollywood Circle(TM) 多功能项目是该组织的第一个开发项目

佛罗里达州 CORAL GABLES 2010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南佛罗里达的房地产正蓄势待发迎接复兴,Gold Coast Florida Regional Center(TM) (GCFRC)(黄金海岸佛罗里达区域中心)寻求海外侨民投资实现其美国梦。这支由联邦政府授权和批准的证券投资基金的高管将访问香港(7月19-22日)和上海(7月23-28日),会见潜在投资者。

GCFRC 是根据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 (USCIS)EB-5 计划核准的投资实体。EB-5 计划由美国国会根据《1990年移民法案》(Immigration Act of 1990) 进行授权,旨在为投资于美国的移民获得永久居住权和绿卡提供便利。

GCFRC 创始合伙人、资深开发商 Charles “Chip” Abele 表示,该计划拥有众多好处。

拥有35年职业经历 Abele 说:“作为一个官方区域中心,我们希望南佛罗里达项目能够获得国际投资,从而无需背负银行贷款或债务,提高盈利潜力。”

“区域中心能够在为投资者提供永久居住权获取途径的同时,创造就业机会,并为美国带来投资。”

以就业为基础的区域中心主要致力于一些指定地区和项目的投资服务 -- 而这里指的是特定的南佛罗里达房地产项目。投资于该项目的合格个人投资者将有机会获得本人及其直系亲属的美国绿卡和永久居住权。

GCFRC 的第一个项目是 Hollywood Circle(TM),这是一个位于佛罗里达州好莱坞 Young Circle 的获得全部授权的多功能开发项目。作为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郡首个获批的 EB-5 开发项目,Hollywood Circle 包括 Desires Hotels(TM) 的高档精品酒店 The Circ(TM)、397套公寓住宅、超市、餐厅和零售店。预计将于2011年夏季开工建设。

该项目位于一个失业率居高不下的目标就业区 (TEA)。每位投资者将需要通过GCFRC 投资50万美元,这将至少创造10个就业岗位。作为交换条件,投资者将能够获得本人、配偶以及21岁以下子女的永久居住签证。TEA 以外地区项目的投资额通常需达到100万美元。

GCFRC 的领导层在美国及国际房地产开发方面总共有着超过100年的经验。Abele 是该区域中心的董事长,Muayad Abbas 是首席运营官。该公司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 Coral Gables,并计划在香港、南非德班、伦敦、莫斯科和拉丁美洲开设办事处。

欲了解 Gold Coast Florida(TM) Regional Center 更多信息,请致电+1-877-GCFL-EB5 (+1-877-423-5325),或访问网站 http://www.gcfrc.com 。(欲在7月19日至8月5日期间联系 GCFRC,请致电 Muayad Abbas,电话:+1-305-396-4884,或发电邮至 info@gcfrc.com 。)

消息来源:Gold Coast Florida Regional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