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夏洛特海港码头”成为夏洛特海港区域中心首个获批 EB5 开发项目

2010-10-22 17:44 2235

该项目将成为佛罗里达州西南部其中一个较大的多功能码头设施

佛罗里达州夏洛特港2010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夏洛特海港区域中心 (Charlotte Harbor Regional Center, CHRC) 及其首个 EB5 开发项目“夏洛特海港码头”(Charlotte Harbor Marina) 最近通过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 (USCIS) 最终审批,进而创下佛罗里达州西南部的多个“第一”。

  • 美国第一个区域中心“总部”大楼。

码头项目可供世界各地的游客轻松游览,其中还将设有夏洛特县经济发展与旅游办事处,并将为 EB5 投资者、EB 申请者及区域中心的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 世界第一个“分权所有码头俱乐部”,在码头行业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其中还包括支持码头俱乐部日常运营的配套企业。
  • 美国第一个利用 EB5 融资开发的全方位服务码头设施。

在经过了过去五年寻求美国联邦、州和当地许可以及不断推进开发的过程之后,“夏洛特海港码头”项目已如“箭在弦上”。夏洛特海港区域中心获得的 USCIS 批准涵盖萨拉索塔及夏洛特县,将产生巨大的地区经济效应,预计将为该地区创造超过700个直接、间接及由此产生的工作岗位,涉及建筑、餐饮、零售、写字楼、码头、销售、房地产、制造等各个领域。

这些成果源于过去一年中为了给这个“目标就业区”(Targeted Employment Area) 注入经济活力而与佛罗里达州夏洛特县及其经济发展部门建立的一项公私合资与战略联盟。根据 EB5 签证计划,国际投资者可获准成为美国居民,继而申请美国公民入籍,以此刺激美国经济投资并创造就业机会。

Allen 和 Maria Heise 负责管理夏洛特海港区域中心和“夏洛特海港码头”项目,他们及其团队成员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从业背景,包括在房地产开发、管理和销售领域30余年的深厚专长。他们的丰富经验在众多重大商业及住宅项目收购、权益、融资、建筑、开发、管理与销售方面均有所体现。

夏洛特海港坐落在佛罗里达州西南部世界著名的划船与垂钓区,附近有60000万名注册船东。夏洛特港地区曾当选“美国较佳退休地”(CNN/《金钱杂志》(Money Magazine),2009年)。

如欲垂询项目详情以及 CHRC 相关 EB5 商业投资机会,敬请访问:http://www.EB5marina.com

消息来源:夏洛特海港区域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