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ON发布其由SaaS交付的Aspect CTRM解决方案的最新更新版本

并借此推出经过改进的脚本
ION
2019-01-10 12:24 4723
服务于大宗商品和财资管理领域的全球较大交易、分析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ION今天宣布推出Aspect 18.3,这是为其大宗商品交易和风险管理(CTRM)软件新发布的版本。

纽约和伦敦2019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大宗商品和财资管理领域的全球较大交易、分析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ION今天宣布推出Aspect 18.3,这是为其大宗商品交易和风险管理(CTRM)软件新发布的版本,新版本能够为提供信息更充分、更高效的定制化交易支持,进行经过改进的新脚本定制。

联合石化美国公司的风险控制经理Eric Yu表示:“对于创造能够满足各种商业需求的灵活报告来说,脚本化报告是一款有用的工具。这些报告能够构建系统,使之适应我们的业务流程需求,并能提供替代性的高效选择。”   

Aspect开箱即用,支持为大多数能源和大宗商品交易公司所使用的一般过程与工作流,能够为仓位、风险、盈亏、存货管理、物流与会计,提供实时的多站点可视性。

从“老资格”的重量级公司到迅速成长的初创企业,Aspect支持规模不一的商行,其现有的内置脚本功能让客户自有的IT团队能够创造一系列定制工作流,为其在整条供应链上独一无二的大宗商品买卖、移动和储存方式提供支持。定制的报告、表格和工作台是其最为常见的服务形式,其次是上传和网络服务。

Chemium的IT管理员约翰-孔特雷拉斯(John Contreras)表示:“在Aspect部署过程中,我开始熟悉Aspect所能提供的脚本化报告的灵活性,当我们刚开始接触Aspect时,我就已经预见到我们将能极大地受益于他们适应复杂业务流程的能力。”

作为新版本的Aspect 18.3包含脚本库(Scripting Libraries)和脚本分析器(Scripting Profiler)。这两个工具一起工作,能够让用户更加轻松地创造和管理他们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脚本库支持为再次使用对脚本化活动进行储存,而脚本分析器让客户内部的IT团队和Aspect专业人员能够对旨在帮助突破瓶颈和提升性能的脚本进行压力测试。

Aspect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休斯(Steve Hughes)说:“在支持想要按自己思路展开行动,不想受制于外部供应商缓慢和昂贵的定制化的商行的方式上面,Aspect别具一格。我们在Aspect 18.3为脚本工具包增加了两个非常重要的新元素,能够进一步支持企业利用Aspect帮助他们创造的独特功能。”

消息来源: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