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hera收购Petrotechnics,加强端到端操作风险解决方案

Sphera Solutions收购Petrotechnics并提供全面的端到端操作风险解决方案
Sphera
2019-01-08 22:00 4965
专注于环境健康与安全、操作风险和产品管理的全球较大综合风险管理软件和信息服务供应商 Sphera宣布收购针对危险品行业的操作风险软件全球领先供应商 Petrotechnics。

芝加哥2019年1月8日 /美通社/ -- 专注于环境健康与安全、操作风险和产品管理的全球较大综合风险管理软件和信息服务供应商Sphera宣布收购针对危险品行业的操作风险软件全球领先供应商Petrotechnics

Petrotechnics成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苏格兰亚伯丁,致力于帮助人们避免危险品行业的伤害,如油气、化学品和铁路行业等。

Petrotechnics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利用前线风险减轻软件,可视化及连接他们的操作、维护和规划流程,前线风险减轻软件提供了安全工作系统与电子工作许可功能。该公司的软件解决方案以出色的数据可视化、可配置工作流程、易于使用的界面及实时分析和见解而著称。凭借数十年累积的经验,Petrotechnics的专业思想领袖还可提供专业的服务。

Spher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Marushka表示:“Sphera收购Petrotechnics后,通过工业物联网设备的实时数据,数字化并可视化操作层面的风险,从而拓展了我们的操作风险解决方案系列。此次收购以我们拓展综合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从风险识别到风险减轻)的SpheraCloud产品为基础。”

Petrotechnics首席执行官Phil Murray表示:“凭借Sphera长期积累的专业技术以及对于卓越操作的承诺,Petrotechnics很轻松就做出了与Sphera产品与服务系列融合的决定。Sphera的解决方案结合我们的软件将帮助我们双方的客户加强他们减轻全球操作风险的能力。”

交易条款未经披露。

消息来源:Sphe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