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hera完成对领先的可持续性和产品管理软件公司thinkstep的收购

专注于环境健康与安全、操作风险和产品管理的全球性综合风险管理软件和信息服务供应商Sphera已经完成对thinkstep的收购。

芝加哥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专注于环境健康与安全、操作风险和产品管理的全球性综合风险管理软件和信息服务供应商Sphera已经完成对thinkstep的收购。thinkstep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软件和信息服务公司,专门从事企业可持续性和产品管理。这项交易7月份宣布,在得到德国监管机构批准后完成收购。

Spher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Marushka表示:“thinkstep在公司可持续性和产品管理市场方面基于云和前提的软件、数据及专长推进了我们创造一个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和更有生产力的世界的使命。Sphera对thinkstep的收购推进了我们SpheraCloud平台上的集成风险管理4.0策略,同时扩大了我们的国际客户基础和专业知识。我们欢迎thinkstep的客户和同事来到Sphera。”

thinkstep提供三种类型的软件解决方案:用于产品可持续性的GaBi,这是全球业内最全面的生命周期分析工具和内容产品之一;用于企业可持续的SoFI;以及IMM/CPM、BOMcheck和EC4P,这是一套产品合规解决方案,可为供应链、产品设计、制造和生命周期结束提供端到端功能。

thinkstep首席执行官Jan Poulsen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Sphera家族。将我们的解决方案和广泛的监管数据库和专业知识添加到Sphera中是一项完美之选,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开始合作了。”

这项交易的条款尚未公布。

消息来源:Sphe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