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hera签署协议收购卓越的可持续性和产品管理软件公司thinkstep

Sphera签署协议收购卓越的可持续性与产品管理软件公司thinkstepd,有待监管批准

芝加哥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专注于环境健康与安全、操作风险和产品管理的全球性综合风险管理软件和信息服务供应商Sphera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收购thinkstep的协议。thinkstep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软件和咨询服务公司,专门从事企业可持续性和产品管理。这项交易正在等待德国监管机构的常规并购批准。

近年来,thinkstep遵循具有吸引力的发展轨迹,成功地将其商业模式转变为基于软件即服务的解决方案。加上thinkstep卓越的客户群,这一转变标志着公司在发展中迈出的重要一步。

Spher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Marushka表示:“thinkstep在公司可持续性和产品管理市场方面基于云和前提的软件、数据及专长推进了我们创造一个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和更有生产力的世界的使命。thinkstep在欧洲、中东及非洲和亚太地区的业务扩展了我们的地理足迹,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服务。”

thinkstep的企业可持续性软件、实施和咨询服务简化了企业范围内的可持续性报告、风险管理、审计、战略和资源优化过程。该公司的产品管理软件和咨询服务有助于设计更可持续性的产品,并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管理产品合规性。

thinkstep首席执行官Jan Poulsen表示:“thinkstep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可持续发展领域超过30年的经验。将我们的先进软件解决方案、广泛的LCA和生态特性数据库以及可持续性专长添加到Sphera的环境卫生与安全解决方案中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业务组合,这将使我们将来能够更广泛地服务于我们广泛的客户。我们很高兴加入Sphera,感谢我们的原合作伙伴Gimv和Next47在成功开发我们的商业模式方面所提供的专长和战略支持。”

这项待批准交易的条款尚未披露。本新闻稿包含关于未来事件的预测和其他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Sphe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