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姆首推乳酸菌奶黄月饼 休闲健康成中秋新“食”尚

2020-08-19 10:49 11676
为满足会员在中秋前夕送礼、聚会等多场景需求,山姆为会员打造了包括乳酸菌奶黄月饼在内的多款自有品牌Member’s Mark月饼礼盒,并利用全渠道平台便捷的预售配送服务,让会员得以提前尝鲜。

深圳2020年8月19日 /美通社/ -- 为满足会员在中秋前夕送礼、聚会等多场景需求,山姆为会员打造了包括乳酸菌奶黄月饼在内的多款自有品牌Member’s Mark月饼礼盒,并利用全渠道平台便捷的预售配送服务,让会员得以提前尝鲜。

山姆为会员打造了包括乳酸菌奶黄月饼在内的多款Member’s Mark月饼礼盒
山姆为会员打造了包括乳酸菌奶黄月饼在内的多款Member’s Mark月饼礼盒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Andrew Miles)表示:“作为中国付费会员制的开创者,山姆始终坚持服务注重生活品质的中高收入家庭。凭借24年的本地经营经验,我们非常清楚会员的喜好。中秋是中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山姆能够根据会员的消费习惯和趋势,为他们定制适合家庭团聚和休闲的差异化商品,助力会员家庭度过一个有品质的佳节。”

为会员定制“传统+网红”、“口感+健康”的中秋味道

山姆自有品牌Member’s Mark今年首次推出乳酸菌奶黄月饼,口感甜而不腻,包装精巧时髦,在预售期间便深受会员追捧。

乳酸菌奶黄月饼从7月初便开始预售,许多会员已不将此款月饼当作仅中秋节才会食用的传统糕点,而是变成下午茶或亲朋好友聚餐时高频次食用的点心。同时,山姆深谙会员对健康饮食的追求,源头上精选新西兰奶油、意大利乳酸原浆和采用古法腌制的攸县麻鸭咸蛋黄等高品质原材料;在经过数十次的测试后,才选择了现在这版减少了糖分的配方,让会员哪怕日常食用,也不会觉得过于甜腻。

Member’s Mark首次推出乳酸菌奶黄月饼,口感甜而不腻,包装精巧时髦,在预售期间便深受会员追捧
Member’s Mark首次推出乳酸菌奶黄月饼,口感甜而不腻,包装精巧时髦,在预售期间便深受会员追捧

近年来,市面上出现过许多口味标新立异的月饼,但对山姆来说,开发新商品意味着从会员的需求出发,围绕他们的生活方式做出研发创新,而非仅仅为了夺人眼球。除了乳酸菌奶黄这样的“网红”款,山姆也一如既往地为会员带来Member’s Mark双黄白莲蓉、七星伴月等高品质传统月饼。这两款月饼均秉承了山姆“优选产地、严苛品控”的选品标准,如甄选了来自原种寸三莲基地的上等贡莲,工艺上坚持只采用植物果酸调和熬制的月饼糖浆,并将手工制皮和机器成型相结合,在保证正宗风味的同时,也让会员吃得更加健康、营养。

兼具口感与健康的Member’s Mark月饼系列一经推出便深受会员青睐,与去年相比,今年预售期间销售同比增长了12倍。

除到店外,会员还可通过山姆自营电商平台(www.samsclub.cn 和App)、京东平台上的山姆京东旗舰店等全渠道平台,享受便捷的配送服务。在中秋节之际,山姆还推出多款高端生鲜和干货礼盒、水果、酒水等高品质高性价比商品,满足会员节庆采买需求。

消息来源:山姆会员商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