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风教育姜远航受邀出席首届中国大数据创新发展论坛

2019-01-07 20:55 23133
近日,“首届中国大数据创新发展论坛 -- 经纬论坛”在海口举行。大会旨在打造新一代中国数据化智慧研究与应用范例,联合众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机构,深度研究,共谋发展。海风教育作为科技教育企业的代表受邀参与了本次论坛。

海口2019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华智库基金会、中国数据科技集团、中数经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海南新秀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国上百家大数据企业举办的“首届中国大数据创新发展论坛 -- 经纬论坛”在海口市如期举行。

恰逢在2018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期间,大会以“运用智慧大数据,助力海南大发展”为主题,旨在打造新一代中国数据化智慧研究与应用范例,联合众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机构,深度研究,共谋发展。海风教育作为科技教育企业的代表受邀参与了本次论坛。

海风教育姜远航在首届中国大数据创新发展论坛发表演讲
海风教育姜远航在首届中国大数据创新发展论坛发表演讲

海风教育技术 VP 姜远航作为企业代表,发表了题为《人工智能在在线教育领域的实践与应用》的演讲。他在演讲中指出,K12市场是全民刚需行业,然而因为国内教育资源分布不均匀,占 K12人口绝对多数的三四线城市缺乏优质教育资源。为了解决这个难题,海风教育通过互联网将优质教育供给全国各地的学生,并通过研发人工智能,为教研教学赋能。

他还表示:“人工智能与采集数据密不可分,海风教育目前是围绕三个环节来做。第一个是采集老师和学生上课时的表情及眼球移动位置,这能很好的判断学生的专注力与情绪饱满度,让老师能够与学生加强互动;第二个是采集音频数据,进而判断情绪状态;第三个是采集行为日志,对老师学生和知识图谱进行画像。做这些数据积累的最终的目的是向学生推荐合适他的老师,对教研老师推荐最适合他的教学方案。”

在演讲结束前,姜远航说:“海风一直在自主研发智能学习系统,以保证高效的学习过程以及极致的用户体验。未来海风将继续不断研发新的技术,秉持用科技和爱普及因材施教,做一家备受信赖和喜爱的教育科技企业。”

消息来源:海风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