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风教育荣获2018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品牌奖

2018-12-18 20:26 3862
12月18日,2018(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如期举行。海风教育受邀出席,并荣获“2018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品牌奖”;海风教育创始人兼CEO郑文丞荣获“2018年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人物奖”。

北京201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12月18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如期举行。海风教育受邀出席,并荣获“2018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品牌奖”;海风教育创始人兼CEO郑文丞荣获“2018年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人物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海风教育是教育行业唯一获奖企业。

海风教育荣获2018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品牌奖
海风教育荣获2018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品牌奖

自2003年开办以来,每一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都会对中国互联网业态进行总结回顾,并为每年在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给予表彰。可以说,“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是中国互联网经济的一个缩影,也是中国互联网创新、变革的见证者。

作为2018年唯一获得表彰的教育企业,海风教育在过去一年中为在线教育行业做出了许多突出贡献。由海风教育创始人兼CEO郑文丞带领的斥资过亿、耗时四年自主研发的智能学习平台 -- 海风智学中心,刚刚推出就收获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它不仅涵盖了学习各环节,预习、上课、练习、复习、测评、习惯养成等,还打造了家委会App,让家长掌握孩子的第一手学习情况,家长可以通过App随时随地进入课堂旁听,杜绝教育机构封闭式授课带来的家长无法获知教学内容的缺陷。

与此同时,海风教育还完成了在线教育首个落地场景应用的AI系统 -- 好望角。“好望角”AI系统通过学生端摄像头,实时采集到学生上课时的视频数据,利用人脸情绪识别以及监控眼球的位置,分析学生的学习情绪,判断他们学习的专心程度,让老师第一时间调整教学内容与方法;另外为了解决在线教育行业,学生理科公式几何题解答困难的痛点,以及缺乏同时可以支持pc、pad、phone端全平台的智能学习硬件的现状,海风自主研发了智学派。它操作便捷且不依赖任何消耗性用品,智学派的大数据后台还可以智能分析学生的书写笔记。

2018年,海风教育迅速完成C系列融资,融资总金额超1亿美金。目前海风教育注册用户超过500万,覆盖全国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所有省市,且近3年都保持了500%的增速,是名副其实的中小学生在线教育的领导者。海风教育在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没有忘记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通过互联网把优质教育资源带到宁夏、贵州等贫困山区。践行“互联网+教育”精准公益扶贫,实现“教师虽不在,教育资源在;学生虽留守,学识不滞后”。

获奖证书及奖杯
获奖证书及奖杯

能够获得“2018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品牌奖”,不仅仅是主办方对海风教育过去一年成绩的肯定,也完完整整验证了海风教育创始人兼CEO郑文丞一直强调的那句话:“海风教育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是因为我们始终怀揣初心,秉持着用科技和爱普及因材施教,只为做一家备受信赖和喜爱的教育科技企业。”

消息来源:海风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