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受邀出席首届发现中国好品质高峰论坛 共创品质90+

近日,由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中国品质消费测评联盟主办,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简称SICQ)承办的中国好品质高峰论坛在深圳成功举行。SGS作为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受邀出席并参与圆桌论坛。

深圳2019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中国品质消费测评联盟主办,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简称SICQ)承办的中国好品质高峰论坛在深圳成功举行。SGS作为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受邀出席并参与圆桌论坛,一同出席的还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业内行业协会负责人和品质企业代表等。

近年来,消费升级引爆市场新热点,新型消费提质升级。高品质消费逐渐引领消费主流,消费者更愿意为卓越品质和消费体验买单。2017年9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促进消费品提质升级、加快标准提档升级”和“建立质量分级制度,倡导优质优价,引导、保护企业质量创新和质量提升的积极性。完善第三方质量评价体系,开展高端品质认证,推动质量评价由追求‘合格率’向追求‘满意度’跃升”,体现国家对消费升级与品质革命的新动向。

国家标准是品质的最低要求,是及格线。品质标准参照国际国内一流标准,是90+标准,是指产品的安全、主要指标达到以欧盟为主的国际一流品质标准要求。此次论坛发布《2018发现中国好品质年度报告》,旨在借鉴德国商品检测基金会和美国消费者报告等国际消费者组织的通行做法,以90+标准开展商品和服务比较试验,通过“比较试验+团体标准+标准实施社会监督”创新形式,传递品质信任。作为国际公认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SGS受邀参与包括智能手环、USB数据线和蓝牙耳机等电子电器产品在内的多类商品的检验测评,为相关比较试验提供权威数据参考。

SGS限用物质测试服务部高级经理张晶女士受邀参与圆桌论坛
SGS限用物质测试服务部高级经理张晶女士受邀参与圆桌论坛

SGS科技电子产品限用物质测试服务部高级经理张晶女士受邀参与圆桌论坛,同与会嘉宾交流如何在成就消费者品质体验、打造企业品质优势、推动行业品质革命、共建品质消费生态圈的过程中充分发挥SGS作为国际公认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的专业优势和行业经验。此前,SGS还受邀参编了由深圳市消委会主导的《手机保护套》等多个团体标准。

作为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全球基准,SGS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端。SGS积极参与国内外法规及标准的制定,及时洞悉国内外市场发展趋势。今后,SGS将凭借全球化技术优势和本地化服务理念,继续与深圳市消委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等机构继续深入合作,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消费者验货、为好品质点赞,在挖掘中国好品质中贡献力量,让好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推动完善品质消费标准,助力消费升级,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福祉。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