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受邀出席深圳3.15品质消费节,促进品质消费发展

2019-03-15 09:10 8783
2019年3月14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服务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受邀出席2019深圳3·15品质消费节暨第三届“好人举手,品质挑战”大会。

深圳2019年3月15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14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服务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受邀出席2019深圳3·15品质消费节暨第三届“好人举手,品质挑战”大会(简称“品质消费节”)。该活动以“信用让品质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由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联合有关机构共同主办,汇聚了知名品牌企业与测试机构热情参与。

TUV莱茵受邀出席深圳3·15品质消费节,促进品质消费发展
TUV莱茵受邀出席深圳3·15品质消费节,促进品质消费发展

来自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的技术专家贾钊在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着重介绍了TUV莱茵如何通过全面且专业的质量评估体系,在研发、原材料检测、生产、运输、销售等一系列环节中为消费者购买的产品提供全方位的验货服务,从而让消费者体验更放心的品质消费。

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的技术专家贾钊在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
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的技术专家贾钊在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

近年来,TUV莱茵深耕电子商务领域,和多家主流电商平台分别从安全合规,品质提升,品质可视化市场营销三个维度进行深度合作,成功将产品合规、推优及运营经验应用于服务国内生产端、商家端和客户端,专注于持续打造诚信有序的产销环境,最终助力市场构建一个优良的品质消费生态圈。

未来,TUV莱茵将继续凭借多年积累的经验、全球化的服务网络、专业化的技术团队,从控商和控品两个维度助力电商行业质量提升。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