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参编的国内首部由消费者协会主导的手机保护套团体标准发布

近日,SGS受邀参编的《手机保护套》团体标准发布。作为国内首部由消费者协会主导的手机保护套团体标准,该标准已于2019年3月30日正式实施。

广州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SGS受邀参编的《手机保护套》团体标准发布。作为国内首部由消费者协会主导的手机保护套团体标准,该标准已于2019年3月30日正式实施。

手机保护套是手机用户高频使用和接触的配件,其可能含有有毒有害化学物质,而业内尚无标准可依。2018年4月起,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联合SGS及业内标杆企业,牵头起草《手机保护套》团体标准,并先后召开意见讨论会和专家评审会。

该标准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以消费者的使用安全为重心进行编制,主要化学指标参考了国际相关标准较高测试指标限值的要求。通过量化评估指标以及规范测评方法,为消费者提供了全面的选购参考。SGS已具备以上团体标准的测试能力。

伴随新一轮消费升级,消费者更愿意为健康环保和卓越品质买单。重塑行业规范,推动产品标准的升级迭代,能够满足高品质消费需求。顺应和把握消费提质升级大趋势,亦成为新常态下中国电子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作为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还受邀参编了《儿童智能手表》、《手机壳套通用规范》等多项标准,致力于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标准化建设。

作为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拥有全球广泛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测试认证经验和全世界认可的实验室。同时,SGS积极参与国内外法规及标准的制定,及时洞悉国内外市场发展趋势。未来,SGS还将与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等各机构进一步深入合作,以检测认证传递贸易信任,助力行业提质升级,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安全和健康。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