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质汇进博,助力传统文化产品“好品质,中国造”

SGS以“质汇进博”为主题,再次携检验检测认证专家团及多项行业创新服务华丽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上海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SGS质汇进博为主题,再次携检验检测认证专家团及多项行业创新服务华丽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SGS与苏州绣娘丝绸集团在服务贸易展区1.1A4-05展位举行真丝洗认证及IC Mark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SGS纺织品及鞋类服务中国区总监陈峰女士与苏州绣娘丝绸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江苏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徐挺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合作协议,针对丝绸产品的品质认证项目展开深度沟通。助力传统文化产品以“好品质,中国造”的视角展现给全球消费者。

苏州绣娘丝绸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徐挺先生(左一)、SGS纺织品及鞋类服务中国区总监陈峰女士(右一)
苏州绣娘丝绸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徐挺先生(左一)、SGS纺织品及鞋类服务中国区总监陈峰女士(右一)

助力品质消费 -- 制定团体标准,解决真丝洗护问题

真丝是品质生活的象征,一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但洗护问题却是长久以来的痛点,给快节奏的生活带来不便。而随着丝绸产品制造工艺水平的提高,部分品牌已率先研发出可机洗的丝绸产品。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以及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SGS联合中国标准化创新战略联盟洗涤生态圈专业委员会(CSISA-WES)及金质共享认证联盟,深入探讨标准、检测、认证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聚合纺织、洗涤剂和洗衣机三个行业的力量,共同研发标准、研制标样,这是跨界融合创新的首次尝试,也是对《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发展“十三五”规划》中创新自愿性认证领域工作要求的具体实践。SGS作为真丝洗产品认证项目联合创始人之一,牵头起草了T/CAB CSISA 0008-2019《真丝围巾家用洗衣机中的可洗性评价》团体标准,为全球真丝制品的洗护难题提供切实的解决方案,也为消费者的购买决策提供真实可靠的标准依据,该标准已于20194月通过审核并发布,推动了标准引导生活、助力品质消费与行业质量提升。绣娘丝绸作为纺织领域的企业代表也参与制定了该标准,积极分享了丝绸行业的实际质量现状,并提供比较试验样品,为标准制定工作的落地提供经验及数据支持。本次进博会期间,绣娘丝绸也将首批获得真丝洗认证的“印象苏博”长巾和“影忆惠罗”方巾在SGS展位同步展出,参观者可以扫描产品上真丝洗认证吊牌上的二维码,直接查看证书详情。

SGS IC Mark(独立慧鉴服务)帮助品牌建立消费信任

丝绸起源于中国,具有鲜明的民族文化特色,光滑舒适的质感和富有底蕴的印花不仅深受国民的喜爱,更随着中外文化交流进一步加深,成为中国特有的符号和名片。绣娘丝绸传承千年苏绣技艺,专注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创新融合,秉持人文与服饰共鸣的工匠精神,先后代表中国参加了2010上海2015年米兰2017年哈萨克斯坦世博会其中“丝绸之路”主题的围巾更是成为了2017年世博会的全球官方礼,品牌同时顺利完成了国家2014年APEC会议2016年G20峰会的丝绸国礼设计与制作任务。绣娘丝绸在向世界表达中国文化、拓展海外市场时,也会遭遇因文化差异、消费习惯不同带来的困境,因此希望全球消费者能够直观获得产品的内在质量特性,从而快速建立消费信任。SGS独立慧鉴认证标识服务(IC Mark)恰恰符合了像绣娘这类品牌的需求,帮助品牌凸显产品品质和性能优势,从消费者体验的角度出发,对产品的品质、性能、耐用性、适用性、外观工艺等多维度多渠道的向消费者展示质量合规评估报告。SGS作为全球公认的第三方机构,其专业严谨的公信力,有效帮助品牌与消费者建立公开透明的桥梁,增强彼此的互动与信任。

绣娘丝绸选择作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指定礼品的“丝路花开”方巾,与SGS就IC Mark认证项目展开首度合作,因为该产品意义重大,不仅肩负着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重任,更是向世界表达“好品质,中国造”理念的典型代表。经过认证后的丝路花开方巾,也将在本次进博会期间展出,同时也是全球范围内的首次公开展出,观众可通过扫丝巾IC Mark认证标签上的二维码,直观了解到该产品的质量基因 

SGS将持续致力于全球供应链内的消费品品质,简化消费者购买决策,帮助品牌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加速推进走向海外市场。期待未来SGS能帮助更多像绣娘丝绸这样的本土企业将中国传统文化产品,以好品质,中国造的视角展现给世界!

SGS进博会展台
SGS进博会展台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