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受邀出席2019深圳315品质消费节,共建品质消费生态圈

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参加由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19深圳315品质消费节”。

深圳2019年3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受邀参加由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19深圳3·15品质消费节”。此次消费节旨在完善消费监督平台,推行行业守信团体标准,共建品质消费生态圈。活动共计吸引超过三百位来自行业协会、电商平台、品质企业和主流媒体等单位的代表到场参加。

活动现场,SGS 限用物质测试服务部技术专家作了《“质”慧生活,品质提升》主题分享。针对消费需求日益旺盛、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电子电器产品,SGS 技术专家从产品本身的材料组成及 SGS 的检测大数据出发,列举了常见的环保质量问题,剖析了导致产品环保质量问题的原因及应对措施,并从专业角度提供了消费者日常选购和使用建议。此外,SGS 技术专家也分享了 SGS 与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等机构在电子电器产品标准编制工作上的合作,表达了 SGS 助力消费者更好地实现“质”慧生活、品质提升的美好愿望。

SGS技术专家作主题分享
SGS技术专家作主题分享

近年来,我国消费规模持续扩大,消费水平不断提高,消费结构日益优化。2018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超过38万亿元,同比增长9%,最终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76.2%,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进一步凸显,提质升级成为消费新动向。但也要看到,我国消费领域损害消费者权益的情况仍时有发生,消费品标准和质量难以满足实际消费需求。对此,积极顺应和把握消费提质升级大趋势,着力提升品质信任度和品牌认可度,成为新常态下中国电子电气企业保持长期稳定竞争优势的关键。秉承“永续发展”理念,依托全球庞大服务网络和百年经验,SGS 助力电子电气企业从源头把关,全面提升产品品质。

作为公正客观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 积极参与国内外法规及标准的制定,及时洞悉国内外市场发展趋势。凭借全球化技术优势和本地化服务理念,未来,SGS 将继续与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等机构进一步深入合作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完善品质消费标准,助力消费升级,共建品质消费生态圈。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