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受邀出席2019责任消费高峰论坛 共创品质时代

近日,由消费者报道杂志社、广东省消费环境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第五届责任消费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作为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出席并参与圆桌对话。

广州2019年3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由消费者报道杂志社、广东省消费环境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第五届责任消费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本次论坛旨在凝聚消费者、企业、媒体等多方力量,共同探讨消费热点问题及品质消费发展方向,打造品质时代。作为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出席并参与圆桌对话。一同出席的还有近百位业内专家学者、品质企业领袖和行业协会代表。

SGS中国消费电子产品事业部总监赵晖先生受邀出席论坛及参与圆桌对话,并在会上表示:“消费者要保障自己的权益,企业需要承担产品质量的责任。消费者在推动市场发展的时候,企业、产品标准等都顺应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发展。政府、企业、消费者三者在不同发展时期都有重要的责任。通过标准提升带动品质提升,企业推动产品的研发、积极参与标准的制定,在推动标准升级的过程中,其实也是在提升自己的产品品质,最终带来的也是自身的成功。标准升级,对消费者有益,也给制造商带来商机。”

SGS消费电子产品事业部总监赵晖先生(右1)受邀参与圆桌对话
SGS消费电子产品事业部总监赵晖先生(右1)受邀参与圆桌对话

当前,我国已成为全球消费品生产、消费和贸易大国,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作用明显增强。随着我国消费品标准化和质量工作的加快推进,现有消费品国家标准和已经备案的行业标准已近6000项,消费品标准体系逐步建立。

在消费品质需求全面升级的重要历史时期,面对迭代的产品、全球不断更新的法规标准、安全环保相关要求、客户多样性的检测需求等,SGS作为国际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始终走在行业的前端。SGS积极参与国内外法规及标准的制定,及时洞悉国内外市场发展趋势。凭借全球化技术优势和本地化服务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完善品质消费标准,共创品质时代。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