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证通研究院获吉额翎(G20)集团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投资

近日,区块链研究机构通证通研究院(Token Roll,“通证通”)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投资,吉额翎(G20)集团领投、允贻天使投资跟投,齐天创服担任本次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上海2019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区块链研究机构通证通研究院(Token Roll,以下简称“通证通”)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投资,吉额翎(G20)集团领投、允贻天使投资跟投,齐天创服担任本次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吉额翎(G20)集团是一家迅速成长的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业务涵盖服务咨询、教育培训、股权投资、科技孵化四大领域。吉额翎(G20)集团持续聚焦战略新兴行业和新兴技术,近年来,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域参与投资数百个创新创业项目,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吉额翎(G20)集团董事长、创始人高度认同通证通“研究源于数据、研究挖掘机会、研究呈现价值”的理念,希望通证通能够服务好区块链行业,从中创造自己的价值。允贻天使投资是一家市场领先的天使投资机构。

通证通研究院出席Gabriel Fair论坛
通证通研究院出席Gabriel Fair论坛

通证通创立于2018年4月,致力于成为区块链行业领先的研究机构,客户包括主流金融机构、风险投资公司、区块链创业者等,目前已经建立完整的区块链行业数据库和投资研究体系。

通证通部分研究成果
通证通部分研究成果

通证通的研究范围涵盖宏观、产业和技术等方面,通证通与顶级区块链投资机构Fenbushi Digital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已联合出品区块链技术引卷区块链秘史区块链行业估值等多个系列专题研究报告,在研究的广度和深度上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同。

通证通与Fenbushi Digital联合推出的区块链行业分类标准 -- BICS
通证通与Fenbushi Digital联合推出的区块链行业分类标准 -- BICS

近期,通证通与Fenbushi Digital联合推出BICS(Blockchain Industry Classification Standard)区块链行业分类标准,是双方在区块链行业分类标准建设方面的探索,推出BICS的目的是适应行业发展的需要,助力行业发展。

通证通的创业团队来自海内外顶级高校。创始人宋双杰博士(CFA)在主流金融系统有极强的影响力,创业前曾在国泰君安、南方基金、东方财富网、方正证券等机构工作,是新财富宏观第一团队的核心成员,在《经济研究》等顶级学术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合著出版多部专业投资研究书籍。研究团队主要成员毕业于杜克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海内外一流高校。

齐天创服投资经理郑霄鹏表示,区块链行业目前在所谓的寒冬期,在此阶段是行业泡沫出清,重新回归企业本质的时候。通证通团队拥有着业内一流的扎实的研究能力和团队,“研究产生价值”在这个新兴领域显得尤为重要。

通证通负责人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人才建设和技术更新,将拓展研究的数据来源,提高研究的响应速度,丰富报告的展现形式,为区块链行业提供优质的研究服务。

消息来源:区块链研究机构通证通研究院(“通证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