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股票星开始推广

2009-09-17 09:37 3901

深圳2009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招商证券股票星9月16日起在招商证券、中国建设银行及招商银行各网点正式发售。

“股票星”是招商证券推出的首只以追求绝对收益为目标的股票型集合理财产品。产品存续期八年,目标规模50亿份,三个月封闭期后每个工作日开放申购与赎回。该产品免管理费,是极少数免固定管理费用的集合理财产品之一。

招商证券是国内较早获得受托资产管理、创新试点、QDII 资格的券商之一。据一位内部人士介绍,该公司资产管理业务始终位居行业第一梯队,2005年以来已为客户获取收益数十亿元。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