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股票星’集合理财产品获批

2009-08-18 17:23 4504

深圳2009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招商证券的首只股票型集合理财产品“股票星”已正式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

根据规定,招商证券“股票星”主要投资于国内依法公开发行上市的公司股票及监管机构允许投资的其他资产,存续期为8年,规模上限为50亿份。该产品最主要的特点有:一,灵活配置、追求绝对收益,其股票投资比例为0-90%,以追求绝对投资收益较大化为投资目标;二,免收固定管理费,是业内极少数免收固定管理费的产品之一;三是流动性强,封闭期后每个工作日开放。此外,管理人招商证券还将在推广期以自有资金参与该产品,参与金额为不超过成立规模的5%,且不超过1亿元,与投资者共担风险,同享收益。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