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联征信参展国际金融博览会,信用科技赋能金融业

2018-11-09 13:47 6842
 近日,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联征信”)接连参与两场国际金融博览会,聚焦信用科技解决方案,立足个性化的场景,展现全方位的业务流体系,成为国际金融博览会关注的焦点。

深圳2018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联征信”)接连参与两场国际金融博览会,聚焦信用科技解决方案,立足个性化的场景,展现全方位的业务流体系,成为国际金融博览会关注的焦点。

2018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

2018年11月1日-4日,在以“金融开放、金融改革、金融创新”为主题的2018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共有银行、基金、证券、保险等150余家金融机构集聚一堂,展示金融风险防控、智慧金融服务、普惠金融创新等金融业最新成果。

2018年第十二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2018年11月5日-7日,本届金博会以“金融稳健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共包含银行、证券、基金、期货及保险展区,科技金融展区、投资理财展区,产业金融展区,金融技术及产品展区五大主题板块,旨在展示深圳金融改革开放成果、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成果,并突出展示金融风险防范,保护金融消费权益等内容。

金融科技的来临,给整个经济和社会带来了极大的变化,也必将改变如今的金融行为和习惯,而金融科技底层是科技,内容还是金融,风险控制必不可少。作为立足金融科技、构建信用社会的信联征信,稳抓时机蓄势待发,将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联结展现,细分不同的应用场景,力争为金融机构、政府部门提供智能化、全流程、一站式的大数据风控解决方案。

自2015年成立以来,信联征信凭借多年的市场经验与技术优势,以信用为载体,打造数据交易生态圈,在生态圈的各方之间形成多向的价值传递,在两场展会中,信联征信集中对大数据平台、多源异构数据融合技术、人工智能信用评估模型、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四大解决方案等进行多维度展示,一时间展区人头攒动,吸引了不少有潜在合作意愿的客户深入交流,取得良好效应,也让商务合作更高效。

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
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

 

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客户交流
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客户交流

信联征信作为“信用中国”首批26家综合信用服务机构之一,已服务数千家客户,在这两场专注于技术交流和行业应用探索的盛会中,信联征信为此注入了动力,不仅成为传播金融风险知识和信用建设重要性的有力平台,同时,也与许多金融机构建立联系。

相信未来信联将为金融行业信用驱动中不断输送力量,在向“信”求变的征途中不断探索,焕然新生。

消息来源:信联征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