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反恶意软件修复应用程序SpyHunter通过AppEsteem认证

- SpyHunter获得AppEsteem认证,满足100多项应用程序认证要求,并通过严格的多级别技术评审。
- EnigmaSoft反恶意软件解决方案SpyHunter通过了备受推崇的AppEsteem认证,进一步证明EnigmaSoft致力于保护消费者和用户的权利。
EnigmaSoft Limited
2018-12-28 21:00 4468
EnigmaSoft Limited宣布,该公司的SpyHunter已经通过AppEsteem备受推崇的应用程序认证。

都柏林2018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EnigmaSoft Limited宣布,该公司的SpyHunter已经通过AppEsteem备受推崇的应用程序认证。SpyHunter是一款反恶意软件解决方案,可检测并删除现存和刚出现的恶意软件威胁。AppEsteem的认证程序对接受评审的公司进行高标准、严要求的审查,从保护消费者和多个级别的技术评审两个方面出发,展开多项详细的分析。要通过这项认证,SpyHunter必须满足100多项应用程序认证要求(ACR)并符合AppEsteem针对保护消费者和用户权利设立的较高标准。相关的应用程序认证报告已于2018年12月14日发布,具体请参见https://customer.appesteem.com/certified?vendor=ENIGM

EnigmaSoft Limited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摩根那利(Patrick Morganelli)就通过该认证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能获得AppEsteem认证。这是一种殊荣,向消费者和用户证明了我们一直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服务和保护客户,同时也说明,我们的SpyHunter软件在质量和效果上是值得信赖的,在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AppEsteem认证也从另一个角度表明,全球客户对我们是非常认可的,而我们也一直不断努力,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网络安全软件的保护,让他们的电脑不受恶意攻击,发挥应有的巨大价值。”

AppEsteem是一个软件评审组织,其任务是评审和分析软件程序,为消费者和用户提供关于应用程序安全性和可靠性的技术信息和专家评审。通过AppEsteem认证后,SpyHunter将被纳入开发人员的程序列表,这些程序采用了有助于保护消费者的设计标准,在为消费者提供支持的同时,证明应用程序的真正价值。

AppEsteem总裁丹尼斯-巴彻尔德(Dennis Batchelder)表示:“在AppEsteem,我们认识到软件行业在蓬勃发展的同时,也需要指导和监督,这个行业应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所有需要的服务。EnigmaSoft用看得见的实际行动来认可我们的努力,我们就是要证明清洁软件能给用户带来什么好处。SpyHunter能通过认证,我们对此非常高兴。”

EnigmaSoft一直致力于让公众能清楚详细地了解其干净、先进的应用程序,并将加强消费者信心作为首要任务之一。

消息来源:EnigmaSoft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