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yclonis Password Manager获得AppEsteem认证

Cyclonis Limited
2018-12-31 07:40 3587
Cyclonis Limited欣然获悉,该公司的工作效率和密码管理工具Cyclonis Password Manager已经获得了备受推崇的AppEsteem认证。

Cyclonis Limited 依据 AppEsteem 严格的审批过程,让 Cyclonis Password Manager 获得了 AppEsteem 认证,而 Cyclonis Password Manager 是一款密码管理应用程序,能够通过为密码进行加密和整理并支持轻松获取密码,帮助提升在线工作效率。

Cyclonis Password Manager 是一款密码管理应用程序,能够通过为密码进行加密和整理并支持轻松获取密码,帮助提升在线工作效率,这款应用程序已经获得了 AppEsteem 认证,符合关于“干净”软件的严格指导方针。

都柏林2018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 -- Cyclonis Limited 欣然获悉,该公司的工作效率和密码管理工具 Cyclonis Password Manager 已经获得了备受推崇的 AppEsteem 认证。在 AppEsteem 认证过程中,Cyclonis Password Manager 成功地完成了高标准、严要求的审查,坚持和遵守 AppEsteem 在致力于保护消费者和用户权利方面的高标准。Cyclonis Password Manager 的认证可以在 https://customer.appesteem.com/certified?vendor=CYCLO 上看到,满足100多种不同的应用程序认证要求 (ACR),覆盖软件行业中最为全面的以消费者保护为导向的指导方针系列。

 

Cyclonis Limited 的发言人帕特里克-摩根那利 (Patrick Morganelli) 对此次获得认证表示:“我们与我们的消费者一样,都对获得 AppEsteem 认证不胜欣喜,此次获得认证进一步表明,我们致力于保护我们的客户,并且在合乎伦理道德的软件实践上面,持续提供人们盼望一流开发商所能带来的高度诚信和透明。此次获得 AppEsteem 认证让我们的客户知道,我们的政策是将消费者放在第一位,与此同时我们以帮助净化软件下载行业为己任。”

AppEsteem 总裁丹尼斯-巴彻尔德 (Dennis Batchelder) 补充说:“宣布 Cyclonis Password Manager 获得我们的 AppEsteem 认证,证明 Cyclonis Limited 承诺遵守我们的信念,那就是确保消费者在下载、安装和使用应用程序时不会害怕出现什么问题。”

除了反恶意软件公司、软件平台、消费者团体、政府监管部门以外,AppEsteem 还一直与整个行业内的软件供应商合作。该公司通过帮助识别有可能伤害消费者的软件和服务,来持续打击欺诈行为。通过获得 AppEsteem 认证,Cyclonis Password Manager 将会加入一系列致力于净化软件实践和由行业团体提出的指导方针的计划,并成为少数几种获得 AppEsteem 认证的应用之一,而这几种应用能够通过为密码和其它敏感数据进行整理与加密,帮助提升在线工作效率。

消息来源:Cycloni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