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igmaSoft的SpyHunter 5在AV-TEST修复测试中喜获100%的好成绩

EnigmaSoft的SpyHunter 5在AV-TEST恶意软件修复测试中喜获100%的好成绩
EnigmaSoft Limited的SpyHunter 5在最近进行的AV-TEST修复测试中,喜获100%的好成绩,标志着该应用程序能够修复和防范恶意软件的杰出成就。
EnigmaSoft Limited
2018-10-08 14:01 5181
EnigmaSoft Limited宣布,该公司的自适应恶意软件保护与修复应用程序SpyHunter 5在AV-TEST执行的两部分修复测试中,两部分都获得了100%的完美成绩,这也标志着该应用程序能够修复和防范恶意软件的杰出成就。

都柏林2018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EnigmaSoft Limited宣布,该公司的自适应恶意软件保护与修复应用程序SpyHunter 5在AV-TEST执行的两部分修复测试中,两部分都获得了100%的完美成绩。AV-TEST又名AV-TEST Institute,是IT安全和防病毒研究领域的领先国际与独立服务提供商。AV-TEST Institute针对SpyHunter的修复能力开展了一项测试,发现SpyHunter识别并删除了一系列样本和测试的恶意软件的所有活跃组成部分以及所有工件。

AV-TEST发布的SpyHunter报告目前可通过访问AV-TEST修复测试报告查看。该报告还提供德文法文西班牙文意大利文版本。

EnigmaSoft Limited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莫嘉内利(Patrick Morganelli)提及这一消息时表示:“SpyHunter 5在AV-TEST修复测试的两部分均获得了100%的完美成绩,证明了我们软件能够为非常重要的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领域的用户带来高质量与高效率。对于这样的认可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打算继续通过为客户的高价值系统提供高级安全保护(与SpyHunter通常提供的保护一样)让客户感到开心。”

消息来源:EnigmaSoft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