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yHunter 5的HelpDesk可生成自定义恶意软件修复程序

EnigmaSoft Limited
2022-04-12 08:01 2891

需要帮助删除其他防病毒应用无法修复的顽固恶意软件吗?SpyHunter 5的HelpDesk为您生成自定义恶意软件修复程序

都柏林2022年4月12日 /美通社/ -- EnigmaSoft Limited的SpyHunter 5现在纳入了一对一个性化技术支持服务“HelpDesk”。用户有时候会遇到与恶意软件感染相关的某些特殊问题,而传统防恶意软件的软件可能无法完全检测或删除这些感染。SpyHunter 5的HelpDesk将用户与SpyHunter 5的技术人员直接连接起来,在必要时,这些技术人员可以生成自定义恶意软件修复程序,解决特殊的恶意软件问题。SpyHunter 5的HelpDesk完全集成在SpyHunter 5内,当技术人员生成一个自定义恶意软件修复程序时,SpyHunter 5自动接收这个修复程序。只需点击几下,就可轻松有效地实施修复。

SpyHunter 5的HelpDesk在必要时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技术支持,用自定义创建的恶意软件修复程序来根除难以删除的恶意软件。
SpyHunter 5的HelpDesk在必要时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技术支持,用自定义创建的恶意软件修复程序来根除难以删除的恶意软件。

SpyHunter 5HelpDesk如何工作?

1.  前往“HelpDesk”菜单,点击“Diagnostic Report”(诊断报告)图标。
2.  生成一份“Diagnostic Report”(诊断报告)并提交给SpyHunter 5的技术团队。
3.  技术团队将查看“Diagnostic Report”(诊断报告),并特别生成一个自定义修复程序。修复程序被直接传送给SpyHunter 5。
4.  当SpyHunter 5收到一个修复程序时,用户将收到一封提醒说可以实施修复了。只要点击“Apply Fix”(实施修复)按钮就可以了。剩下的事留给SpyHunter 5。

要下SpyHunter 5尝试HelpDesk及其他防恶意软件功能,请访问 https://www.enigmasoftware.com/products/spyware-helpdesk/  

如何使用SpyHunter 5HelpDesk轻松删除难以清除的恶意软件?

SpyHunter 5的HelpDesk提供:

  • 自定义修复程序功能,设计用来修复系统持续的恶意软件感染。
  • 直接访问SpyHunter 5的技术支持团队。
  • 生成诊断报告,让技术团队对用户的特殊系统问题有深入了解,然后开发出自定义修复程序。
消息来源:EnigmaSoft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