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牛云荣获“2018中国云计算产业领军企业”称号

2018-12-24 13:37 5082
12月20日,以“驾驭数字化转型走进智能互联时代”为主题的2018中国软件大会暨首届CIO创新峰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七牛云受邀出席,凭借其在云计算服务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荣获“2018中国云计算产业领军企业”称号。

上海2018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12月20日,以“驾驭数字化转型走进智能互联时代”为主题的2018中国软件大会暨首届CIO创新峰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为期两天的大会邀请了来自政府主管领导、权威专家、企业领袖及百位行业CIO共同到场分享数字化转型的真知灼见。作为引领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和产业年度盛典,会上,隆重颁发了“2018中国云计算产业领军企业”。七牛云受邀出席,凭借其在云计算服务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荣获“2018中国云计算产业领军企业”称号。

七牛云荣获“2018中国云计算产业领军企业”称号
七牛云荣获“2018中国云计算产业领军企业”称号

中国软件大会自创办以来,一直紧跟时代步伐,把握行业热点,保持着高水准的思想内容和前沿观察,得到了政府主管领导及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内从业者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此次“2018中国云计算产业领军企业”的评选,旨在遴选在国内云计算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鼓励企业发挥引导示范作用,从而助推云计算行业的健康发展。

七牛云作为国内领先的以视觉智能和数据智能为核心的企业级云计算服务商,同时也是国内最有特色的智能视频云服务商,围绕富媒体即海量图片和视频的场景推出了对象存储、融合CDN加速、容器云、大数据平台、深度学习平台等产品,并提供一站式智能视频云解决方案。其中,七牛云海量存储系统为完全自主研发并拥有核心技术,能够为用户提供高可靠、强安全、低成本、可扩展的对象存储能力,可广泛应用于多种业务场景需求:既可作为在线存储实现热数据的频繁访问,也可以作为近线存储实现冷数据的低频访问,并针对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的海量高速读写场景进行了深度优化。

七牛容器云(KIRK)是七牛云基于自身公有云业务在容器方面的多年实践经验,针对企业应用快速部署、便捷运维打造的容器云计算平台。提供持续集成、弹性伸缩、应用市场等功能特性,使企业专注于业务逻辑开发,缩短业务上线周期,优化资源利用率,提高服务响应效率。

七牛直播云服务(PILI)是专为直播平台打造的全球化直播流服务和端到端直播场景解决方案,提供RTMP、HLS、HDL直播支持、配套的数据处理服务、端到端SDK支持、APM数据服务。

七牛点播云(VANCE)是汇聚七牛云存储、音视频转码和融合CDN等强大、稳定的基础服务,专注于视频领域为客户提供视频上传、存储、转码、播放器、分发加速和统计分析等服务的、专业可靠的一站式视频点播PaaS平台。

依靠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和良好的口碑,目前,七牛云已累计为70多万家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覆盖国内80%网民,更是多次获得“优秀云服务运营商”、“较佳云存储平台”、“可信云存储类技术创新奖”等殊荣。此次荣获“2018中国云计算产业领军企业”称号,更是再一次的树立了七牛云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当下,七牛云已在多个行业落地,客户更是涵盖数千家互联网企业和政企机构。而未来,七牛云将致力于为各行业及应用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智能视频云生态,帮助企业快速上云,创造更广阔的商业价值。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