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网和七牛云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国际化融媒中心

2018-11-23 16:53 8335
会议上,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与七牛云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中国网副总编辑杨新华、七牛云执行副总裁杜江华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上海2018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11月23日,由七牛云主办的主题为《AI产业技术的渗透与融合》的NIUDAY小牛汇共享日在北京举行。会上,邀请到了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中国网、Blued、好未来以及环信等知名企业与专家进行了政策与技术的分享。会议上,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以下简称:中国网)与七牛云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中国网副总编辑杨新华、七牛云执行副总裁杜江华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中国网副总编辑杨新华、七牛云执行副总裁杜江华现场签约
中国网副总编辑杨新华、七牛云执行副总裁杜江华现场签约

AI技术的发展浪潮不但影响了众多移动互联网企业,越来越多的传统媒体也纷纷加入到应用创新技术的队伍中。此次签约,双方将依托云计算和大数据中心,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升级转型,探索前沿技术在新媒体传播中的实践和应用,致力于打造多语种、多板块、多平台的智慧+全球融媒中心。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自2000年成立以来,陆续实现了用中、英、法、西、德、日、俄、阿、韩、世界语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访问用户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七牛云作为国内领先的以视觉智能和数据智能为核心的企业级云计算服务商,同时也是国内最有特色的智能视频云服务商,累计为70多万家企业提供服务,覆盖了国内80%网民。七牛云围绕富媒体场景推出了对象存储、融合CDN加速、容器云、大数据平台、深度学习平台等产品、并提供一站式智能视频云解决方案,为各行业及应用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智能视频云生态,帮助企业快速上云,创造更广阔的商业价值。

此次合作,七牛云和中国网将围绕多语种智能编目检索、多板块云端采编发布、多平台全球汇聚分发构建新型融媒中心标准,共同应对跨语种智能应用、跨国家平台构建的全新挑战。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