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助力北大国际医院 保障2022年冬奥会医疗服务

2018-12-20 16:00 8135
近日,为保障2022年冬奥会期间为各国运动健儿提供及时和高效的医护服务,华尔街英语北京企业培训中心为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提供了定制化英语培训方案。这是华尔街英语“一华一世界”企业国际化营造计划中的又一新项目。

北京2018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为保障2022年冬奥会期间为各国运动健儿提供及时和高效的医护服务,华尔街英语北京企业培训中心为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提供了定制化英语培训方案。这是华尔街英语“一华一世界”企业国际化营造计划中的又一新项目。

华尔街英语专业外教为医护人员授课
华尔街英语专业外教为医护人员授课

 

“一华一世界”是华尔街英语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针对国内各大企业所处国际市场环境提出的企业培训计划,通过组织文化建设方案,提供专业英语培训,帮助国内企业融入全球化氛围,提升国际化形象,储备国际化人才。负责此次企业培训服务的华尔街英语资深外教Warren Martin,以其二十余年的从教经验,为国际医疗部的医生护士们教授英语学习方法及运用的公开课,目的是让他们彻底告别哑巴英语、中式英语、工具式英语的尴尬。此外,系统性的实用英语课程也纷纷上线,双方进一步的深入合作正在陆续展开。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医护人员学习现场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医护人员学习现场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是 “2022年冬奥会医疗保障牵头医院”,承接冬奥会期间的医疗保障服务。“建设国际一流医院,领跑医疗体制改革”是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一直追求并始终践行的使命。作为国际医疗顶尖水平的代表,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每年接收治疗了越来越多的国际患者。我国医疗质量和医疗技术的不断提升正得到全世界的检验,国际医疗的蓝海需求也逐渐显现,海外患者对我国医院的就医及服务水平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迎接好这场国际化的大浪潮,是身处时代巨浪顶风前行的国际医疗的一大命题。而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正是其中的先行者,在全面推进综合改革的同时,大力推进国际化人才建设,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这场国际化医疗变革浪潮。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医护人员与外教合影留念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医护人员与外教合影留念

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年来,越来越多的国际目光聚焦中国发展,大大小小的中国企业站起来或走出去,加入全球化竞争。国际化人才培养必将成为企业发展攻坚战的重头戏,而“英语”这一文化桥梁的关键作用也将愈发凸显,华尔街英语将以定制化的课程内容和专业化的服务助力中国企业国际化发展。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