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助力河钢国际“走出去” 大力培养国际化人才

2018-08-03 10:31 9177
近日,华尔街英语企业培训创新学习团队与河北钢铁集团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署企业英语培训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提供包括英语、跨文化沟通等在内的定制化语言解决方案,助力河钢国际培养国际化人才,以支持其优化产业结构,部署国际化业务。

北京2018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华尔街英语企业培训创新学习团队与河北钢铁集团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河钢国际”)签署企业英语培训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提供包括英语、跨文化沟通等在内的定制化语言解决方案,助力河钢国际培养国际化人才,以支持其优化产业结构,部署国际化业务。

 

河钢国际企业员工与华尔街英语企业培训创新学习团队人员合影
河钢国际企业员工与华尔街英语企业培训创新学习团队人员合影

河北钢铁集团位列国家前500强企业,是中国钢铁行业军团走向国际的领头企业,集团旗下国际贸易公司,承担集团原燃料进口、公司产品出口、设备及备件的进口管理与代理、海外投资引资等重要职责。在提前完成前两年的压减产能的任务之后,河北钢铁集团积极优化产业结构,发展非钢产业,同时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走出国门,并建设具备国际化视野、满足国际化业务需求的人才队伍。

在此背景下,河钢国际近期发起英语培训招标项目,在众多品牌服务商中最终选定华尔街英语作为其合作伙伴,通过商务英语培训以及国际化人才梳理定位,为集团内部重点培养人才百名,支持企业扩大其对外商务往来和交流。作为重视效率和系统的企业,河钢国际非常看重课程体系的输出质量和培训的便捷性与实效性,参训人员涵盖公司本部矿业资源部、出口部、商运贸易部等11个部门以及石家庄、唐山、邯郸、宣化、承德、舞阳6家分公司的员工,并开设了线上线下同步课程。在开课典礼上,河钢国际人才发展负责人表示:“培养具备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的国际化人才是河钢国际走向国际化的重要战略。此次我们本着规划人才储备战略、提升企业员工竞争力、促进员工培训成长的原则,挑选与大品牌、高资质和好口碑的机构合作。相信这是一个好的开端,也是为迎接未来的机遇和调整做好充足准备。”

华尔街英语企业培训创新学习团队可为有拓展国际化业务需求的企业专门制定“企业国际化营造计划”。该计划针对企业所处的市场环境,通过行为形象、意识识别及视觉呈现三大方面帮助企业员工积极融入全球化氛围,从而提升企业国际化形象。

河钢国际企业员工接受华尔街英语企业培训创新学习团队人员培训
河钢国际企业员工接受华尔街英语企业培训创新学习团队人员培训

华尔街英语企业培训创新学习团队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全面语言解决方案,服务项目包括企业语言战略设定,语言能力测试定级,语言能力培训以及度身定制课程。此外, Prime 线上课程的推出,方便员工随时随地学习,定制享受外教跟踪咨询服务,更好地满足了他们对于学习时间灵活性的需求。在了解完华尔街英语的定制培训课程后,河钢国际的学员对培训内容和方法表示认同:“华尔街英语的母语习得法很有趣,突破了以往学习英语死记硬背的桎梏,注重英语的应用和交流;而且学习时间碎片化,让我们可以充分利用空闲时间进行学习充电。相信我们在华尔街英语的帮助下一定会取得可喜的进步。”

华尔街英语企业培训创新学习团队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经为包括广汽集团、华为、华润集团、海尔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提供英语定制化企业培训课程,帮助企业拓宽国际贸易和提升员工国际素养和能力。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