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广州中心为白血病儿童献爱心

2018-10-25 16:00 5962
近期,14名华尔街英语广州服务团队员工前往广州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把“公益慈善跑”募集到的22,000元善款捐赠给医院白血病儿童,为他们补充生活必需品。

广州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期,14名华尔街英语广州服务团队员工前往广州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把“公益慈善跑”募集到的22,000元善款捐赠给医院白血病儿童,为他们补充生活必需品。当天参与捐赠的华尔街英语外教和工作人员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拼乐高、画画、下棋,和孩子们共度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华尔街英语广州中心员工与孩子互动
华尔街英语广州中心员工与孩子互动

 2017年,华尔街英语广州服务团队发起此项公益项目,并连续两年通过“公益慈善跑”的独特方式播种希望的种子。2018年,该活动得到中心员工和学生的热烈支持,共有来自广佛两地11个中心的130名员工和学生自愿参与。2018年9月,24名来自华尔街英语广佛两地服务团队的同事,包括区域服务管理团队、中心服务经理和外教等参与到今年的“公益慈善跑”活动中,以践行活动前在各中心募捐善款时许下的承诺:为爱而跑。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作为一个历史已近半个世纪的教育机构,华尔街英语的使命是让‘每个人都拥有改变未来的力量’。这种‘赋能’的努力不仅体现在我们的教学工作上,还体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对环境、社区和弱势群体的关注。‘公益慈善跑’是我们点滴努力的方式之一。”华尔街英语南区服务总监 Alexander Hoerenz 还表示,“积沙成塔,集腋成裘,希望这些孩子在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能拥有更多战胜病魔的勇气和力量。”

多年来,华尔街英语的员工在全国各地自发组织各种公益活动,比如,上海连续12年通过各种志愿活动为包括上海和周边地区的学龄儿童捐赠文具和衣物;北京连续三年通过慈善拍卖和马拉松竞走的方式,为“儿童希望之家”筹集善款;深圳连续六年通过“公益趣跑”等方式募集资金,支持和关怀深圳福利院孩子们的成长。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