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aves Platform在首轮融资中筹得1.2亿美元

包括中国投资者在内的国际投资者为Vostok项目提供支持
Vostok
2018-12-20 11:48 4586
采用一流数字技术的企业、服务和社区生态系统 Waves Platform已获得1.2亿美元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推出其平台和系统集成器Vostok。

伦敦2018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Waves Platform在首轮融资中筹得1.2亿美元,将Vostok项目的价值推升至6亿美元,第二轮融资有望于2019年初推出

采用一流数字技术的企业、服务和社区生态系统 Waves Platform已获得1.2亿美元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推出其平台和系统集成器Vostok。

generated by system

Vostok项目是Waves Platform团队专门为大型企业和公共机构而开发,构成了他们数字基础设施的基础。公司预计将于2019年初在欧洲和亚洲推出首批项目。

Waves Platform和Vostok项目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sha Ivanov表示“Vostok项目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工业物联网等多项颠覆性技术息息相关。通过在企业和政府机构的IT基础架构中实施这些项目,我们为数字经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这是我们过去几年来一直从事的工作的延续,有望进一步推动Waves Platform的技术进步。

Waves Platform就首轮融资与中国等主要Vostok目标市场上的投资者进行了接洽。在挑选资金来源时,该平台认为投资者要做的不仅仅是贡献资金,这点非常重要。他们还需要具有专长和动力,能够利用他们的商业资源进一步推动该项目及Vostok技术将惠及的项目组合。

总部位于伦敦的金融服务集团Dolfin通过组织交易架构和协调执行,协助开展这项交易。

Dolfin首席执行官Denis Nagy称:“伦敦正在成为全球日益重要的突破性技术项目目的地。包括中国投资者在内的国际投资者经常选择伦敦作为他们值得信赖的全球法律和金融专长中心。尽管投资者对数字技术的兴趣所有提高,但由于缺乏金融基础设施来支持和组织该领域的交易,吸引私人资金普遍很困难。通过与Vostok团队合作,我们开发了一项对投资者具有吸引力且得到Dolfin金融基础设施支持的交易。Vostok提供的模式既是私募股权投资者所熟悉的,又可以经过定制,为这种高科技项目的融资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Vosto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