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pian获得7.75亿美元第二轮融资

Appian Capital Advisory LLP
2021-01-11 15:00 3868
Appian Capital Advisory LLP今天宣布完成第二轮融资。在全球新加入和已加入的一级投资者的强力支持下,第二轮融资获得超额认购,达到7.75亿美元硬上限。

伦敦2021年1月11日 /美通社/ --

要点: 

  • 第二轮融资被超额认购,达7.75亿美元硬上限,公司管理资产额由此超过12亿美元 
  • 资者的强烈兴趣反应出对硬资产和绿色商品曝光的需求 
  • 提供对铜、镍和其他矿产以及具有贵金属对冲属性的工业金属的曝光 
  • 借助Appian世界级的全球采购和执行能力,已使用了40%的融资资金 
  • Appian拥有优良的记录,通过识别、收购和开发被低估的金属和矿采资产来实现强劲的风险调控收益 
  • 在新冠疫情期间,大部分融资通过远程操作完成 
  • 公司团队拓展至37位投资专业人士,分布在伦敦、多伦多、利马、贝洛奥里藏特和悉尼,管理所有投资资产中近5000职员 

Appian Capital Advisory LLP(简称“Appian”或“公司”),是一家投资顾问公司,服务仅投资与矿采及与矿采业务有关的公司、专注于长期价值的私人股权资金,公司今天宣布完成第二轮融资。在全球新加入和已加入的一级投资者的强力支持下,第二轮融资获得超额认购,达到7.75亿美元硬上限。

专注于核心增长商品 

第二轮融资将继续坚持Appian第一轮融资中证明正确的战略,即专注于投资金属和矿采资产。Appian以中等规模资产为目标,优先考虑规模以上盈利能力以获得最大收益,第二轮融资具有良好条件,将从人口增长趋势、经济增长和反对气候变化中获益。

这些包括电池、电动汽车和可再生能源系统中使用的商品(含铜和镍)。公司同样投资于贵金属,以此作为潜在投资资产对冲。

第二轮融资将在全球开展投资,目标资产所在司法管辖领域应具有已被证明的地质学条件、提供支持的政府和充满活力的法律框架,这些地区包括巴西、澳大利亚、墨西哥、秘鲁、智利和加拿大,Appian已在当地开展业务。

40%的第二轮融资已经用于或者为五个投资项目预留资金,显示出Appian强劲的全球采购和执行能力。这些投资包括对巴西Mineração Vale Verde的铜-金矿开采资产、澳大利亚Kalbar Operations的Fingerboards矿砂项目(目前正在开发阶段)的股权投资;对巴西Atlantic Nickel运营Santa Rita镍-铜-钴资产的特许权使用投资;以及对加拿大安大略省Harte Gold建造Sugar Zone矿的特许权使用投资和信贷投资。

此外,第二轮融资还准备了大量资本,以便抓住较大型共同投资的机会。

金融和运营方面的专业能力,确保实现收益 

Appian拥有独特的战略,在矿采行业实现超大规模收益并控制风险。作为专业型私人资本供应商,公司将长期价值投资规则应用于循环性行业,保持高度自律,专注于高利润低成本资产,公司拥有优质资源库,可潜在提升价值。

公司独一无二的本地型技术和投资专业能力可以识别行业中被低估的投资机会。公司的金融团队拥有领导投资银行和私人股权公司的经验,已经完成超过2000亿美元的矿产交易额,公司的技术团队由来自大型矿采公司的行业专业人士组成,已经将60多个矿投入生产。这让我们可以将大型矿采公司的复杂技术用于较小规模的运营,减少开发和运营成本、提高产量,从而增加收益。

Appian具有强烈的负责任文化,让公司能够在所有运营和投资中保持最高环境、社会和治理标准,公司还设立了慈善基金为业务运营所在地区提供支持。Appian拥有一个由矿采、金融和商业行业中的领先型人物组成的强大顾问组。

优良记录 

随着第一轮融资的成功和完成第二轮融资的投资,Appian的投资资产组合实现了丰富的多样化。公司的投资覆盖资本结构中的股权、信贷和特许权使用类别,很重要的一点是公司在行业内领先的技术和金融团队可以为管理团队提供协助,创造价值。

时至今日,Appian拥有优良记录,根据风险进行调整,实现了强势收益。公司已经进行9次投资,其中6个矿已经投产,还有2个矿预计在24个月内投产。公司还完成或宣布4次成功的资本退出,包括退出对拥有最高等级露天铜矿的Avanco Resources的投资,该铜矿已出售给Oz Minerals。

Appian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Michael W. Scherb评论道: 

们为完成第二轮融资感到由衷的高兴,本轮融资被超额认购并达到硬上限,感谢各位对我们独特的运营模式和投资方式的支持。我们对技术和金融专业能力的结合让我们能够识别、收购和开发被低估的资产,我们的一级投资者对此非常重视。同时,我们的管理团队得益于我们长期的资本和支持,可以提升他们的发展计划,增加收益。第二轮融资拥有利用全球经济中高增长版块的良好条件,通过生产帮助向低碳经济转型的商品和基础设施开发来实现强劲的、基于风险的收益。 

消息来源:Appian Capital Advisory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