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oclef在全球市场推出实时购物应用

Shoclef Inc.
2018-12-18 13:50 3404
今年早些时候,独一无二的移动购物平台Shoclef推出了自己的移动购物应用程序。在收到积极回应,并且仅在亚洲就获得了8000多万活跃用户后,该公司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版本,使该应用程序用起来更加方便顺手。

旧金山201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今年早些时候,独一无二的移动购物平台Shoclef推出了自己的移动购物应用程序。在收到积极回应,并且仅在亚洲就获得了8000多万活跃用户后,该公司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版本,使该应用程序用起来更加方便顺手。

那么,Shoclef是什么?它是一个将买家、私人购物助理和企业聚集在一起的独特平台。最了不起的是,这款应用可以让你在直播时赚钱。购物助理和商家从观众观看他们直播的每一分钟中赚取收入。

是什么让这款应用如此成功?那就是他们的创新理念 -- 零售与实时流媒体的结合,这让Shoclef成为零工经济中一个新的、有趣的参与者。该应用以互动和真实性为核心,让用户得以在全球15万个城市买卖。为了更进一步,Shoclef提供了其他零售应用无法比拟的透明度 -- 当用户实时购物时,他们可以看到产品的真实样子。我们不是都在网上订购商品,结果却对实际收到的产品感到失望吗?

此外,在直播购物时,用户的整个购物体验都是实时的。私人购物助理去商店的时候,用户可以与之聊天,使实时发送消息成为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不喜欢这件外套的颜色?想配一双靴子吗?没问题!作为用户,您可以轻松地与购物助理聊天、提出要求以及确认大小或颜色。确切地说,这就是在舒适的家里就完成了购物。Shoclef致力于让您的购物体验无烦恼,令人满意而愉快。

对于企业,Shoclef是一个获取数百万全球用户的得力门户。把你的产品/服务放在应用上直播,吸引眼球,扩大销售,接触新用户 -- 所有这些都是免费的。这也是一个与客户联系和互动的好机会。聊天功能让用户能够分享即时反馈,提出请求和执行交易。促进销售的同时,增进客户的感情。

Shoclef自豪地打造了一种个性化的购物体验,解决了所有的购物难题。这款应用现在可以在iOSAndroid系统上下载。

详情请访问 www.shoclef.net

消息来源:Shoclef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