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尚泰百货开通微信聊天购物服务 解锁“云端购物”新模式

2019-01-25 08:30 9611
近日,针对中国游客在购物过程中产生的诸多问题,泰国较大的连锁百货品牌 -- 尚泰百货推出了“微信聊天购物”服务,通过实时在线和专职服务人员沟通,轻松实现掌上购物。

曼谷2019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很多出国游的人都会遭遇这样的窘境:在商场的店铺里苦苦穿梭却一时间找不到想要的东西,旅行日程安排紧张导致购物时间被挤压,无法买到心仪的商品;购物清单上的爆款出现断货情况,采购许久却依旧两手空空;帮亲友代购各种类物品,东奔西走降低出行质量……近日,针对中国游客在购物过程中产生的诸多问题,泰国较大的连锁百货品牌 -- 尚泰百货推出了“微信聊天购物”服务,通过实时在线和专职服务人员沟通,轻松实现掌上购物。

泰国尚泰百货“云端购物”
泰国尚泰百货“云端购物”

众所周知,2018年,中国的微信用户已经突破10亿大关,成为国内较大的移动流量平台之一,实现对国内移动互联网用户的大面积覆盖。尚泰百货作为泰国推广微信聊天购物的商场,开创了云端购物的新纪元。受益于该创新性网购模式,中国游客可以节省很多购物的时间成本。

尚泰微信聊天购物服务提出“线上购物私人助理”的概念,让人工的交流更具人性化。在周一到周日上午10点至晚上7点30分这个时段内,消费者只需在平台上告知所需商品或拍摄、截屏产品照片,通过信用卡或在线渠道汇款,即可完成一次购买行为。此外,尚泰的工作人员不仅会协助并提示完成购物的各个环节,还会及时告知消费者商场内的最新促销活动,以便顾客享受到同步于商场的优惠价格。

泰国尚泰百货推出了“微信聊天购物”服务
泰国尚泰百货推出了“微信聊天购物”服务

从操作的便捷性来看,尚泰微信聊天购物服务流程也相对明晰简便。首先,消费者在微信中键入 CENTRAL 泰国尚泰并添加好友,然后点击聊天和商店徽标,在聊天室中发送想要了解的内容,工作人员在服务时间通过与消费者的沟通,帮助查找产品及给出相应建议。预订产品后,顾客可在距离最近的尚泰百货取货,消费满3000泰铢即可免费配送(配送范围仅限泰国当地),消费不满3000泰铢按所购物品实际重量和体积收费,泰国的快递费用为80到100泰铢之间。送货速度很快,当天下午6点之前付款,第二天即可送达。若时间紧迫,可支付额外费用实现3小时内收到订购的商品。此外,需要提示中国游客的是,目前采取微信聊天购物退税需至 Central Chidlom 尚泰百货旗舰店第7层、 ZEN 百货第6层的客服中心办理。中国游客通过尚泰微信聊天购物,可轻松选购尚泰百货各个分店的众多品牌和商品,享受礼品包装和生日贺卡等服务,及时了解最新的折扣优惠和游客专属福利。

作为泰国较大的百货商店连锁品牌,尚泰百货目前拥有包括曼谷、清迈、芭提雅、普吉岛、苏梅岛、合艾等地遍布全泰国的23家分店,致力于为来自全球的游客打造世界级的购物和休闲生活方式,成为来泰国游玩购物的必选之地。

消息来源:CENTRAL泰国尚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