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尚泰百货与dtac合作 专为中国游客发行Happy游客卡

2020-01-15 12:38 6361
泰国连锁百货领导品牌尚泰百货宣布与泰国本土通讯运营商Total Access Communication Public Co., Ltd.合作,专为中国游客发行新的 “dtac 尚泰百货 Happy 游客卡”。

曼谷2020年1月15日 /美通社/ -- 泰国连锁百货领导品牌尚泰百货( Central )宣布与泰国本土通讯运营商Total Access Communication Public Co., Ltd.(简称 “dtac”)合作,专为中国游客发行新的 “dtac 尚泰百货 Happy 游客卡”。除了通讯网络的专享特权外,持有 “dtac 尚泰百货 Happy 游客卡”的中国游客可在所有尚泰百货( Central )商场和尚泰奥特莱斯奢侈品购物村 (Central Village )享受特别折扣和现金券。

泰国尚泰百货与dtac合作 专为中国游客发行Happy游客卡
泰国尚泰百货与dtac合作 专为中国游客发行Happy游客卡

出国旅游,最需要担心的问题之一就是保持通讯通畅,在异国他乡,除了保障自身安全外,吃喝玩乐时,发美食、美景的照片视频,怎么离得开物美价廉的通讯网络?此次,尚泰百货与dtac合作,强强联合,推出专为中国游客发行新的“dtac 尚泰百货 Happy 游客卡”,力求从通讯服务到购物狂欢,给中国游客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以及实用的优惠和福利。

在通讯网络方面,该电话卡的8天套餐提供“更多额外”的专享特权,包括最高网速15GB上网、在微信、Messenger、LINE 和 WhatsApp 上无限聊天、dtac 全国网络内的无限免费通话。此外,dtac 的800呼叫中心还配备会说汉语的工作人员,确保中国游客在泰国无障碍旅行。

在购物服务方面,持有“dtac 尚泰百货 Happy 游客卡”的中国游客,从元旦新年假期到中国农历新年,可享受到dtac 提供的尚泰百货高达5000泰铢的现金券,以及在任何尚泰百货商场都可享受10%的购物折扣。中国游客在购买Tom Ford(汤姆-福特)、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Clinique(倩碧)、Clarins Skin Studio(娇韵诗)和 L'Oreal Paris(巴黎欧莱雅)等知名品牌时,还享有其他购物特权和优惠。在 Eathai、Food Loft、Tops 超市和 Central Food Hall 也可以享受餐饮和购物折扣。

dtac 尚泰百货 Happy 游客卡
dtac 尚泰百货 Happy 游客卡

dtac副总裁兼预付费市场与产品部主管 Sukannee Lertsukwibul 女士表示:“dtac 与‘泰国尚泰百货’合作,专门为中国游客发行‘dtac 尚泰百货 Happy 游客卡’。就是要让中国游客感到比使用其他任何网络都更开心、更物有所值。这款电话卡可以让他们通过最快的15GB 网络发布内容、点赞、分享、聊天或打电话,获得愉快的不间断上网体验。”

作为泰国最受欢迎的百货公司之一,尚泰百货的24家分店遍布于曼谷、清迈、苏梅岛、普吉岛、合艾、芭堤雅等泰国主要城市和游客度假目的地。此次dtac 尚泰百货 Happy 游客卡还提供所有尚泰百货商场和尚泰奥特莱斯奢侈品购物村的特别购物折扣。尚泰百货希望“dtac 尚泰百货 Happy 游客卡”可以为中国游客在泰国旅游期间提供方便,畅享愉快购物体验。

目前游客可在中国登录在线商店购买“dtac 尚泰百货 Happy 游客卡”8天15 GB 上网套餐,有关“dtac 尚泰百货 Happy 游客卡”的更多信息,可访问: https://www.dtac.co.th/s/DtacxCentral

消息来源:泰国尚泰百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