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助力普惠金融 招联金融荣获美通社“ESG传播”大奖

2018-12-13 17:50 5679
12月13日,由全球领先的公共关系传播机构 -- 美通社举办的“2018美通社新传播年度论坛暨新传播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招联金融凭借“金融知识进校园”等一系列社会责任举措和创新传播案例,荣获“ESG传播奖”。

上海2018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12月13日,由全球领先的公共关系传播机构 -- 美通社举办的“2018美通社新传播年度论坛暨新传播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招联金融凭借“金融知识进校园”等一系列社会责任举措和创新传播案例,荣获“ESG传播奖”。该奖项主要颁发给在环境、社会责任、公司治理成就方面的传播拥有创新实践成果的企业机构。

招联金融荣获美通社“ESG传播”大奖
招联金融荣获美通社“ESG传播”大奖

创新实践,招联传播效果获认可

招联金融继2017年自主创新打造《消费金融创新实践》课程,并在大学开设课程等系列校园实践之后,2018年,招联金融在充分吸收过去一年已有的课程经验和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课程内容,改进教学模式。这一创新实践案例,不仅加深了学生对消费金融领域的了解从而获取广泛的金融知识,同时为未来青年成长、发展、就业提供积极帮助、创造更好的条件。招联金融这一系列举措,对于推进普惠持续性、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传播正面能量等亦具有重要意义。

坚持创新推动,是招联金融在履行和传播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重要表现。其中,招联重要创新举措之一,便是构建多元化传播策略,积极推进消费金融素质教育,将防范金融风险与企业社会责任相结合,积极推动普惠金融发展,打造企业良好形象,宣传品牌理念。

此次获奖评选,招联金融从众多企业机构中脱颖而出,斩获该国际化传播大奖,充分体现了媒体及业界对招联在实践与传播企业社会责任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打造多元化传播矩阵,公益与宣传并行

自2017年起持续至今,招联金融积极联合团中央单位持续在北京、深圳、广州等地数十所高校开展消费金融知识系列宣传活动。活动传播方式包括知识比赛、答题飞盘、快闪活动、广场表演、讲座演讲、折页派发、参与调研等丰富形式,加上大学公众号、QQ空间、群多个传播渠道并行,围绕校园金融安全、防范非法校园贷、传播消费金融知识等主题,帮助学生建立起健康的消费金融观念,增强大学生对有害网络借贷业务的甄别、抵制能力,帮助大学生提高防范意识,远离校园贷非法侵害。 

2018年,招联金融联合10所高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积极将消费金融知识等传播至二三四线城市及农村等地区,并竭力为这些地区的消费人群提供更为公平合理的消费金融服务,凭借自身优势和力量,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在推动创新创业上,招联金融积极联合数十家企业、高校,发起成立“深创联盟”,持续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并与深圳大学共建首个大学生消费金融创客部落等;努力发挥自身力量,加强校企合作,激发大学生创新实践,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事业发展尽一份责任。

此外,在扶贫及公益教育践行上,2017年以来,招联金融在广西百色市积极开展扶贫助学公益活动,通过百色市教育基金会陆续捐助百色那坡高中贫困学生;后续,招联金融又携手深圳晚报、深圳妇儿基金会等,参与到“圆贫困少女的大学梦”项目中,积极开展腾讯99公益日、山鹰学霸演讲团等活动。

消费金融发展作为践行普惠金融使命的重要方向之一。未来,招联金融将坚持“普惠使命、创新驱动、核心能力、极致体验”的发展战略,在积极助力普惠金融的同时,努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塑造企业正面形象,结合创新升级的传播策略,将公司理念触达更多用户群体,让普惠金融惠及更多人。

消息来源: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