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X Partners收购Veeda Clinical Research的股权

Veeda Clinical Research Pvt Ltd
2018-12-10 11:12 4364

印度艾哈迈达巴德2018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由CX Partners Fund 2 Limited主导的一个以增长为导向的私募股权投资者财团,收购了Veeda Clinical Research Private Limited的大量股权。投资者将在一段时间内对公司进行更多投资,以满足公司的增长需求。

公司董事会将进行改组,以吸收新投资者的代表。发起人Apurva Shah先生和Binoy Gardi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成员,并领导管理团队。

Veeda是印度较大的独立临床研究机构,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在艾哈迈达巴德。Veeda提供一系列的临床研究,包括健康志愿者和患者试验仿制药、新化学实体(NCE)和生物制药。Veeda是许多全球制药公司的首选合作伙伴,以其知识、质量和道德而闻名。

CX Partners Fund 2 Limited是一家总部位于毛里求斯、以增长为导向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专注于印度行业领先的高增长中端市场公司。CX Partners从之前的Fund 1中投资了领先的医疗保健公司,包括Natco Pharma Ltd、Thyrocare Technologies Ltd和Healthium Medtech Pvt Ltd。CX Partners曾在过去的投资中持有大量股权,包括领先的业务流程外包公司Minacs Group、领先的百胜(Yum! Brands)加盟商Sapphire Foods India Pvt. Ltd品牌、Barbeque Nation Hospitality Ltd和Mrs Bectors Food Specialties Ltd。

如对本公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以下人员:

Priyanka Tiwari女士
Veeda Clinical Research Private Limited
Vedant Complex, Beside YMCA Club, S. G. Highway
Vejalpur, Ahmedabad - 380 051
Gujarat India
电话:+91-79-3001-3000
传真:+91-79-3001-3010
电邮:Priyanka.Tiwari@veedacr.com

消息来源:Veeda Clinical Research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