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eda Clinical Research成功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的第五次视察

Veeda Clinical Research Pvt Ltd
2018-11-05 07:00 5253
领先的独立合同研究组织Veeda Clinical Research Pvt. Ltd自豪地宣布,该公司的Shivalik、Insignia和Vedant(除了生物分析)机构已经成功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的第五次视察,没有发现任何重大缺陷。

印度艾哈迈达巴德2018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独立合同研究组织Veeda Clinical Research Pvt. Ltd自豪地宣布,该公司的Shivalik、Insignia和Vedant(除了生物分析)机构已经成功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的第五次视察,没有发现任何重大缺陷。

在成功通过NPRA(马来西亚监管机构)的视察后,同月Veeda CRO面临着世界卫生组织的视察。此次是世卫组织对Veeda的第五次视察,视察人员对Veeda的三家机构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作为生物等效性研究申请项目的资格预审的一部分,视察人员审核了该公司提交的各种生物等效性研究。视察组还检查了相关的活动和其它生产设施。

在过去的13年中,Veeda CRO成功通过了50次监管审计,其中有18次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 (USFDA) 的检查是在过去24个月内成功进行,这表明了该公司对品质和监管合规的高水准承诺。

Veeda CR更加注重“一次性通过”,希望在临床研究领域创造更加光明的未来。成功完成这些检查再次为Veeda CR持续进行质量审查和采取改进措施提供了证明,这些审查和措施已纳入其工作文化。

消息来源:Veeda Clinical Research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