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关总署署长视察中检巴西公司:在前沿保证输华货物的质量安全

2018-12-10 10:08 7221

巴西圣保罗2018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11月26日至29日,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一行访问巴西圣保罗和里约。在访问巴西期间,倪岳峰听取了中检集团巴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检巴西公司”)的工作汇报并作出指示:站在国家利益的高度继续扩大和深入在海外对输华货物特别是食品农产品实施检验和控制,在前沿保证输华货物的质量安全。

考察中粮国际巴西分公司粮食仓储
考察中粮国际巴西分公司粮食仓储

在访问巴西期间,倪岳峰听取了中检巴西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在仔细询问并了解了中检巴西公司如何在海外开展相关工作,如何在海外对输华货物如大豆,废物原料等产品的实施检验和如何进行质量控制等情况后,对中检巴西公司的工作表示十分肯定。他明确强调了中检集团海外公司在海外严把检验质量关,对于保证进入国门的货物质量的重要性和意义。他指出,随着对华贸易出口量的不断扩大,中检巴西公司和所有海外公司,一定要按照海关总署的要求和指示,站在国家利益的高度继续扩大和深入在海外对输华货物特别是食品农产品实施检验和控制,在前沿保证输华货物的质量安全。

消息来源: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