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格斯在代顿 Beavercreek 郊区开设第1001家商务中心

2009-09-09 07:26 3903

新中心有助于雷格斯实施其将业务拓展至郊区的战略,使客户可在离家更近的地点工作

上海2009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创新型工作场所解决方案供应商雷格斯 (Regus) 今天宣布在发展迅速的代顿 Beavercreek 郊区开设其第1001家商务中心。紧随毛里求斯第1000家商务中心开业这一里程碑的实现,雷格斯正抓紧时间为下一个1000家商务中心做准备。该公司在76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50多万客户。

雷格斯全球首席执行官 Mark Dixon 评论说:“Beavercreek 和 The Greene Town Center 等多用途郊区场所是全球工作场所变革的先驱。短短几年后,向成熟商业区的固定办事处述职将成为特例而非惯例。由于企业和个人都选择在更适合居住的’生活、工作和玩乐’场所设立办事处,我们正面临我们已在达拉斯、休斯敦和密尔沃基等其它大都市郊区开设的新中心带来的强劲需求。”

Beavercreek 市长 Julie Vann 表示:“我们很高兴雷格斯已选择 Beavercreek 作为其第1001家商务中心的所在地。如今,本地企业和个人不仅可以选择在离家更近的地点工作,而且还能在俄亥俄州最具吸引力场所之一的财富500强 (Fortune 500) 企业型环境中建立专业形象。”

Vann 市长补充说:“作为代顿发展较快的郊区,Beavercreek 非常适合雷格斯。雷格斯提供全套高端工作场所解决方案的独特模式应会受到本地各种规模企业的好评。”

这家新中心使雷格斯可继续实施向客户提供高成本效益型工作场所解决方案的战略,这些解决方案可使工作场所离家更近。通过在郊区设立商务中心,雷格斯使其客户能改善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提高生产效率,节约燃油成本并减少碳排放。

雷格斯为其客户提供一整套适合商务运作的工作场所产品,其中包括设施和人员充足的私人办公室、会议室和商业支持服务。对于可能不需要全天工作空间的客户,雷格斯还提供虚拟办公室,使企业可通过著名商业地点和本地电话接线与邮件处理服务即时获得一个专业空间。与租赁传统的办公空间相比,雷格斯的客户在设施方面通常可节约高达60%。

新的 Beavercreek 中心将坐落于占地72英亩的多用途发展中心 The Greene Town Center。The Greene 的市镇广场拥有适合行人观赏的街景、露天集合场地、喷泉和儿童公园,以及同类较佳的零售、娱乐和餐饮场所。

致编者

雷格斯集团简介

雷格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开创性工作场所解决方案供应商,旗下产品和服务包括设备齐全的办公室、专业会议室、商务休息室,以及较大的视频会议工作室网络。不论是身处家中、在途中或是在办公室内,雷格斯集团都能为客户提供一种崭新的工作方式。

谷歌 (Google)、葛兰素史克公司 (GlaxoSmithKline) 和诺基亚 (Nokia) 等客户,以及数千家不断发展的中小企业都通过将其办公室和工作场所需求外包给雷格斯集团来更加专注于自身的核心业务,从而从中受益。

每天,有超过45万客户使用雷格斯集团分布在全球75个国家450座城市中1000个办公场所的设施,个人和企业都能够随时、随地和随心地工作。

关于雷格斯集团如何能帮助企业主拓展业务、降低风险和高效竞争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regus.com 。

消息来源:雷格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