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格斯商务环球会员随着泰国拓展计划的实施而相应增加

2009-03-16 11:57 4622

* 无论旅行时身处何地,Diners Club 会员都能轻松办公 *

上海2009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雷格斯 (Regus) 已经将其开创性的商务环球会员计划拓展至 Diners Club Thailand 会员,让他们也能根据业务需要随时随地使用灵活、高效的办公场所。

全球领先的办公室解决方案供应商雷格斯集团 (LSE: RGU) 自2001年在曼谷设立首个商务中心时便看中了泰国市场的潜力和战略性的地理位置。与其在该地区的拓展计划相一致,该公司在东南亚入口 -- 泰国的业务规模已经扩大至该国首都的三个中心:M Thai All Season Place、CRC Tower 和 Q House Lumpini。

雷格斯对该地区的新兴市场以及它们的发展潜力十分有信心,因此向 Diners Club Thailand 会员提供其商务环球金卡和其他产品。此次独家优惠2月份推出,包括为 Diners Club 信用卡持有者免费提供两年期商务环球金卡(价值600美元)。此次交易还包括6个月办公室租赁免收首月租金,12个月租赁免收2个月费用,包年使用虚拟办公室产品可享受6.5折优惠。

Diners Club Thailand 总经理 Yingyong Vityananan 表示:“Diners Club Thailand 很荣幸能够与雷格斯合作,为我们尊贵的持卡人提供更多优惠。能够为持卡人独家免费提供两年期商务环球金卡,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为 Diners Club Thailand 持卡人独家提供的前所未有的优惠。”

他补充说:“拥有雷格斯商务环球金卡,Diners Club Thailand 持卡人便能够在雷格斯设在曼谷的三个商务中心自由使用办公场所。他们还可以任意使用雷格斯位于全球主要城市中心的1000多个商务中心,这些地方全部配备免费使用的高速互联网和茶点。”

雷格斯商务环球金卡为 Diners Club Thailand 会员提供了一个比在咖啡店(谈话可能被人偷听)办公更加安静的选择,并为他们在任何地方寻找新商机提供支持。

雷格斯首席执行官 Mark Dixon 表示:“作为一个新兴市场,亚洲各地区间以及它与国际间的频繁商务旅行是必要的。此次与 Diners Club 的合作为其会员带来了一流的设施与服务,让他们在各地旅行时都能享受到这种服务。能够获得如此多的雷格斯全球商务中心的服务,意味着商务环球会员可以前往他们向往的任何地方以他们希望的方式进行办公。旅行者们可以在一种职业化的环境中会见客户和工作。这给他们带来了把握商机所需要的灵活性和便捷性。”

该协议让 Diners Club Thailand 会员可以免费享用一种卓越的商务产品。近200,000名个人会员和全球10,000家公司都对商务环球在节省开支,和为处较佳地点的办公室提供灵活空间方面的潜能表示认可。这些工作场所配备了一流的 IT、电信设备和专业人员。雷格斯预计,到2009年底,其会员将达到100万名。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regus.co.th/businessworld 。

雷格斯集团简介

雷格斯集团 (The Regus Group) 是全球领先的开创性办公室解决方案供应商,旗下产品和服务包括设备齐全的办公室、专业会议室、商务贵宾室和较大的视频会议工作室网络。雷格斯集团能为客户提供一种崭新的工作模式,无论他们身处家中、在途中抑或是在办公室内。Google、葛兰素史克公司 (GlaxoSmithKline)、IBM、诺基亚和埃森哲 (Accenture) 等客户,以及数千家發展中的中小企业都将其办公室和工作场所需求外包给雷格斯集团,从而能够专注于它们的核心业务。雷格斯集团在全球75个国家450座城市设有1000个商务中心,每天有超过40万名客户使用,使个人和企业能够随时、随地及随意地工作。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regus.com 。

Diners Club International 简介

Diners Club International(R) 成立于1950年,是全球第一款多功能付款卡,在消费者和企业的产品服务支付方式领域掀起了一场金融革命。如今,Diners Club International 已成为满足高端消费者支付需求的全球公认品牌,并为各种公司和小企业主提供全面的费用管理解决方案。

Diners Club International 的认可范围已超过185个国家,受到了1300万商人的青睐,并适用于100多万台自动取款机,完全有能力为全球的Diners Club International持卡人提供服务。

消息来源:雷格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