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来西亚航空顾客不论飞往全球任何地方都能使用到专业的工作场所

2009-07-02 19:44 4363

*雷格斯授予马来西亚航空 Enrich 常飞旅客 Businessworld卡会员资格*

上海2009年7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创新工作场所解决方案提供商雷格斯 (Regus) 现在为马来西亚航空 (Malaysia Airlines) 的 Enrich 常飞旅客会员提供 Businessworld Gold(商务环球金卡)会员资格,以作为其为移动办公人员提供在旅途中优化生产力的高成本效益解决方案的承诺的一部分。

雷格斯革命性的 Businessworld 计划的会员资格将为 Enrich 会员提供一张票,使其能够在全球1000个地方的商务设备齐全的日间办公室、商务候机室和咖啡厅办公。雷格斯称,在该计划推出以来的6个月里,会员已激增了200,000人,并且全球有10,000家公司已加入可支持移动专业办公人士的4种特有 Businessworld 会员套餐的其中一种。

雷格斯在吉隆坡的国油双子星塔 (Petronas Twin Tower)、KL Sentral 和 Central Plaza 设有商务中心。Businessworld 会员资格使移动办公的高管有权在这些专业化的场所以及雷格斯设在全球75个国家的办公场所内办公,而不必在咖啡馆或酒店这些容易被噪音影响工作且缺乏私密性的地方办公。

雷格斯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Filippo Sarti 表示:“迄今为止都没有一种产品能够让如今迅速壮大的移动办公大军在其商务旅途的任何地方都能享受到商务设施齐全的工作空间。Businessworld 将为 Enrich 会员提供优化绩效所需的所有设备。”

Enrich 白金会员还将免费获得 Businessworld 黄金会员资格,而黄金会员和白银会员等其他级别的会员可以通过激活 http://www.regus.com.my/malaysia 上的会员资格以特别的优惠价享受这些优惠。

马来西亚航空企业营销与客户忠诚度计划部门总经理 Raja Dato' Nordiana Zainal Shah 表示:“Enrich 时刻在寻求奖励其会员的机会和创新的方法。而在各航空公司激烈竞争全球数量已有所减少的旅客这样一种经济环境下,这一点显得尤为重要。”

“我们的顾客现在能够享受马来西亚航空位于全球各地的获奖的候机室。与雷格斯之间的这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 Enrich 会员还能够在其商务旅途的任何地方都能即刻享受到商务设施齐全的世界级工作空间。”

她补充说:“此外,所有 Enrich 会员预定租赁一间雷格斯办公室6个月、虚拟办公室 (Virtual Office )12个月或会议室一天,都可以赢得里程数。”

雷格斯拥有多种办公室解决方案,使得企业能够节约费用,同时还能为当今人们的工作方式提供支持。其虚拟办公室服务塑造了良好的业务形象、提供电脑访问设备和支持,并降低了费用。它是正在寻求无风险市场拓展途径的企业的理想选择。一旦一个公司确定了市场前景,就会选择一间日间或全天办公室。雷格斯还在全球75个国家设有4000个会议室,可以各种方式满足演讲、培训和销售会议需求,另外还有视频会议工作室,使得企业能够节省高达60%的商务旅行成本。

详情请访问 http://www.regus.com.my/businessworld 。

雷格斯集团简介

雷格斯集团 (The Regus Group) (LSE:RGU) 是全球领先的创新工作场所解决方案供应商,旗下产品和服务包括设备齐全的办公室、专业会议室、商务休息室,以及全球较大的视频会议工作室网络。不论是身处家中、在途中或是在办公室内,雷格斯集团都能为客户提供一种崭新的工作方式。谷歌 (Google)、葛兰素史克公司 (GlaxoSmithKline)、IBM 和诺基亚 (Nokia) 等客户,以及数千家不断发展的中小企业都通过将其办公室和工作场所需求外包给雷格斯集团来更加专注于自身的核心业务,从而从中受益。

每天,有超过400,000客户使用雷格斯集团分布在全球75个国家450座城市中1,000个办公场所的设施,个人和企业都能够随时、随地和随心地工作。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regus.com 。

消息来源:雷格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