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虚拟办公室为新型移动职员提供便利

2009-04-06 14:58 3390

企业鼓励远程办公,推动房地产费用缩减

上海2009年4月7日电 随着受经济衰退打击的公司开始寻求节约房地产费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为其员工配备黑莓 (BlackBerry) 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并让他们搬出主办公室,以此作为降低成本的方式。全球领先的工作场所解决方案供应商雷格斯集团 (The Regus Group) (LSE: RGU) 报告称虚拟办公室合约有所增多,这一部分就是由于这一日益明显的企业趋势。

雷格斯集团首席执行官 Mark Dixon 表示:"在这具有挑战性的经济时期,雇主们倾向于选择一种灵活的工作场所方案作为一项重要的商业战略。许多公司已经创建了一支新的移动职员队伍,他们不需要一间全职办公室,而是需要一种专业的办公环境和按需定制的支持服务。我们的 Virtual Office(虚拟办公室)计划为这种类型的工作者带来了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并且获得了急于缩减设施费用的企业的青睐。"

Virtually there(虚拟地进驻)--企业能够以较低风险拓展市场。

为推动这一进程,企业努力获取可用的虚拟办公室,而不是前往主办公室。因此,公司就能够摆脱昂贵的办公空间开支,而员工也能节省大量的通勤费用并提高生产力。

Synergise 是一家总部设在华盛顿州 Perth 的咨询公司,其员工都进行远程工作,但在会见客户时就需要一个位于中心的场所。Synergise 选择了雷格斯的 Virtual Office 服务来创建一个专业的办公地址,并通过聘用一名支持人员省去了雇佣和管理一名全职助理的费用。

除了基本但是必要的传真机和复印机等办公设备外,Virtual Office 用户还能使用日租办公室、会议室、商务休息室和视频会议室工作室。他们还有机会与其他专业人员在商业环境中进行交流,在适应新的工作方式中消除对孤独的恐惧感。

Synergize Inc. 董事 Margaret Cunniffe 自2000年以来一直使用一间雷格斯虚拟办公室。她的澳大利亚总部设在佩斯 (Perth) 并在伦敦和香港另设有两间虚拟办公室。

她表示,虚拟办公室能够让她灵活拓展业务、高效服务客户并实现成本效益,同时尽量将管理费用降到较低。

她说:"我选择雷格斯虚拟办公室,是因为我知道它将在 Synergize 拥有业务的每座都市为我提供一个光鲜的办公地址。我们的开支是较低的,协议是灵活的,这在当前形势下十分重要。"

Margaret 表示:"我们90%的工作需求都由 Synergize 外包,这使得虚拟办公室成为适合我们业务的理想模式。雷格斯在每座都市的服务水平都是专业、一致的,这意味着无论我们在哪个国家经营业务,我都能放心地让雷格斯很好地代表我们的形象和声誉。"

"我一定会推荐虚拟办公室。我们已经在佩斯、伦敦和香港选择了雷格斯,并且计划在2009年进行扩张。"

据雷格斯计算,企业可以通过实施灵活的办公室战略来节约60%-80%的房地产成本。Virtual Offices 在企业如何支持员工的需求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因此,雷格斯认为该产品的需求趋势还将逐月攀升。

虚拟办公室不仅使那些希望削减房地产费用的公司从中受益,还成为有兴趣在不承担其它费用和风险的情况下在新市场上进行尝试的公司的一种资源。

Dixon 表示:"房地产开支是仅次于薪酬的企业第二大固定开支。对于选择了灵活工作方式的企业来说,这笔费用将逐渐减少。这笔新节约的资金可以改变用途投入到业务经营中去。"

雷格斯集团简介

雷格斯集团 (The Regus Group) 是全球领先的开创性办公室解决方案供应商,旗下产品和服务包括设备齐全的办公室、专业会议室、商务休息室和较大的视频会议工作室网络。雷格斯集团能为客户提供一种崭新的工作方式,无论他们身处家中、在途中抑或是在办公室内。

Google、葛兰素史克公司 (GlaxoSmithKline) 和诺基亚 (Nokia) 等客户,以及数千家发展中的中小企业都将其办公室和工作场所需求外包给雷格斯集团,从而能够专注于它们的核心业务。

雷格斯集团在全球75个国家450座城市设有1000个商务中心,每天有超过40万名客户使用,使个人和企业能够随时、随地及随意地工作。

消息来源:雷格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