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格斯集团与 Diners Club 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2009-06-23 19:20 2079

上海2009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大的工作场所解决方案供应商雷格斯集团 (Regus Group) (LSE: RGU) 已经与 Diners Club International Ltd. 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携手推出一项计划,令 Diners Club 持卡人在世界各地都能不受任何限制地获得工作场所解决方案。

根据此项合作,Diners Club 持卡人将享有三年免费的雷格斯商务环球金卡会员资格,会员能够随意使用雷格斯在全球450座城市设立的1000个顶级办公场所的设施,同时企业高管和商务旅客在离开办公室或家时也能在专业的环境中工作和开展业务。

去年,雷格斯在台北信义区的新光曼哈顿大楼开设了一个商务中心,从那时起,该公司便意识到台湾市场的发展潜力和战略性地理位置。自那以来,雷格斯已经在台北推出了众多解决方案,包括虚拟办公室、日间或全天办公室、会议室以及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用以帮助企业节约资金,同时为当今人们的工作方式提供支持。

Diners Club 台湾地区总裁 Pradeep Pant 表示,这项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满足 Diners Club 明智的企业客户的需求。

Pant 先生表示:“Diners Club 卡一直将自身定位为面向企业客户的较佳商务卡。在了解了台湾持卡人的旅行需求后,我们很高兴能够与雷格斯合作,使我们的会员在世界各地都能够获得优质的商务解决方案。这是为 Diners Club 台湾持卡人独家提供的无与伦比的优惠。”

雷格斯商务环球金卡会员资格为符合条件的 Diners Club 持卡人提供了以下优惠:

-- 可不受限制地使用75个国家450座城市的1,000个商务中心(配有高速互联网),

其中包括30个位于主要国际机场附近的商务中心

-- 可优先预订所有雷格斯办公场所设备齐全的日间办公室、会议和视频会议设施,

并享有10%的折扣

-- 可通过雷格斯优秀的管理和技术人员获得世界级的商务支持服务

-- 在成为雷格斯商务环球金卡会员的前三年,无需缴纳9000元新台币的年费

在设备齐全、服务周到的雷格斯商务中心,雷格斯商务环球金卡会员可以查收邮件,通过雷格斯提供的电脑或持卡人自己的手提电脑接入安全的 Wi-Fi 互联网,为会议做好准备工作,或者仅仅是享用茶点来放松一下。

雷格斯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Filippo Sarti 说:“能够与 Diners Club International 就这项振奋人心的计划展开合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通过这项计划,雷格斯将使持卡人在世界各地旅行和工作时都能够实现随时、随地和随心的高效工作。”

雷格斯集团简介

雷格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工作场所解决方案供应商,旗下产品和服务包括设备齐全的办公室、专业会议室和培训场所、商务休息室,以及全球较大的视频会议工作室网络之一。不论是身处家中、在途中或是在办公室内,雷格斯集团都能为客户提供一种崭新的工作方式。

谷歌 (Google)、葛兰素史克公司 (GlaxoSmithKline)、IBM、诺基亚 (Nokia) 和埃森哲 (Accenture) 等客户,以及数千家不断发展的中小企业都通过将其办公室和工作场所需求外包给雷格斯集团来更加专注于自身的核心业务,从而从中受益。

每天,有超过40万客户使用雷格斯集团分布在全球75个国家450座城市中1,000个办公场所的设施,个人和企业都能够随时、随地和随心地工作。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regus.com 。

消息来源:雷格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