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黎之花在迈阿密法恩纳酒店展现“Art of the Wild”世界

Maison Perrier Jouët
2018-12-07 12:30 43260

迈阿密2018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巴黎之花以突破传统无拘无束意想不到的方式,将迈阿密装饰一新

巴黎之花(Maison Perrier-Jouet)在法恩纳酒店(Faena Hotel)举行“EDEN by Perrier-Jouet”(都市神谧之境)展览,提供让人身临其境的短暂体验,与迈阿密设计展(Design Miami)同步举行,过去七年来,巴黎之花酒庄一直与这个当代艺术展合作。12月5日,迈阿密地区最为著名的人士一起来参观“Art of the Wild”,在这个浪漫世界中,巴黎之花酒庄通过展现无拘无束的自然风光,重新为日常生活施展“魔法”。“Art of the Wild”会凭借丰富的活动节目,继续为迈阿密带来非凡魅力。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8461451-maison-perrier-jouets-art-of-wild-universe/

巴黎之花酒庄现在“接管”迈阿密,并在迈阿密释放“EDEN by Perrier-Jouet”,邀请观众深入了解该酒庄自诞生之日起就与艺术和自然结下的不解之缘。新的迈阿密展览是传播“Art of the Wild”(自然新艺境)理念的理想背景,巴黎之花酒庄的“Art of the Wild”愿景旨在创造一个意想不到的欢乐世界,在这个世界中,自然能够以充分的自由和旺盛的生命力来展现自己。为了展现这一生机勃勃的精神,温妮-哈洛(Winnie Harlow)在12月5日举办了一场派对,在这场派对上,来自不同背景的人们齐聚一堂,畅享独一无二的香槟体验。

巴黎之花酒庄通过在海滩上建立“Art of the Wild”空间,来传播这其中的理念。新空间配以由Luftwerk创造的图形,Luftwerk是一个创意二人组,去年受巴黎之花酒庄之托,来诠释其文化传承,尤其是由“新艺术”运动大师之一艾米勒-加利(Emile Gallé)在1902年设计的银莲花图案,这朵“银莲花”装饰出自于巴黎之花美丽时光(Perrier-Jouët Belle Epoque)系列的酒瓶。虚拟现实之旅所带来的持续沉浸式体验从“Art of the Wild”富有吸引力的自然场景中的核心开始,让客人能够一探巴黎之花酒庄在法国香槟地区埃佩尔奈的酒窖。相同风格的照相亭将能捕捉到迈阿密设计节的亮点,为访客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HyperNature由英国设计师贝唐-劳拉-伍德(Bethan Laura Wood)为巴黎之花酒庄创造,表现为一棵树的形式,展现不拘一格的强烈存在感。它提出了异想天开的全新香槟体验,在这样的体验中,笛形香槟杯能够直接从“树枝”上“摘下来”,就好像葡萄能够从葡萄藤上摘下来一样。在迈阿密设计展期间,HyperNature也在展会的收藏家大厅(Collectors Lounge)进行展示。

EDEN by Perrier-Jouet带来整整两天(包括晚上)的Art of the Wild活动,在这两天里,客人们能够品鉴巴黎之花酒庄精选特酿。12月5日,巴黎之花酒庄举行由Dazed Arts组织的贝唐-劳拉-伍德谈话会。12月6日,该酒庄和美食设计师莱拉-乔哈尔(Laila Gohar)一起提供富有创意的早午餐,并供应日落鸡尾酒,营造良好氛围,举办展示杰德-贾格尔(Jade Jagger)的全新珠宝系列的私人物品展会。最后则是在活动现场推出雅诗兰黛(Estee Lauder)《CR Fashion Book》日历。此次的完整计划覆盖生活方式、时尚、美食和设计领域,表明巴黎之花酒庄对各种形式的创造力均持开放态度。

就像在迈阿密设计展上一样,在EDEN by Perrier-Jouet上,巴黎之花酒庄分享其对香槟的态度,这种态度突破常规,源自于其创作上的自由和对自然不拘一格的观察,由一群赞同巴黎之花价值观、无拘无束的人支持。这些“自然艺术匠师”(Artisans of the Wild)来自于设计、时尚、美食 -- 分别以贝唐-劳拉-伍德、温妮-哈洛和莱拉-乔哈尔为代表 -- 艺术和酒店等不同的创意领域。巴黎之花酒庄与“自然艺术匠师”一道为200多年来一直都在流传的故事书写新篇章。

generated by system

视频: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8461451-maison-perrier-jouets-art-of-wild-universe/

消息来源:Maison Perrier Jouë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