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锐国际荣膺“招聘技术创新大奖”等三项殊荣

2018-07-13 10:00 21479

上海2018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7月12日,“2018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隆重举行,科锐国际同时摘得“2018年招聘流程外包服务机构10强灵活用工服务机构10强招聘技术创新供应商5强”三项大奖。科锐国际业务开发总经理刘大纲先生,灵活用工业务总经理薛东辉先生,集团信息化负责人、睿聘软件总经理廖萍女士分别代表公司领取奖项。500余位知名企业HR专业人士云集盛典,见证荣誉。

本次评选是“价值大奖”系列评选的分支之一,由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会员组织—智享会(HREC)主办,该系列评选凭借对权威、严谨、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坚守,已成为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极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品牌。今年共有100余家本土及外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评,由来自500家企业的招聘与任用部门主管参与评选调研,从市场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品牌推荐度等维度对参选企业进行考察,并结合服务商参评信息以及真实的甲方用户数据,最终决出优胜者。

科锐国际首席执行官郭鑫先生表示:“喜获三项大奖,荣耀与激励并存!当前,在不确定性加剧、商业环境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企业经营管理者更需要通过积极拥抱新思维、新模式、新技术来打造核心竞争优势和抗风险能力。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RPO 和灵活用工模式在支持企业快速应对环境变化、利用弹性结构优化生态资源、建立人才获取优势、提升运营效率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而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型技术应用则能够加速实现人才资源优势的获取。

过去22年来,科锐国际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先,不断创新产品及服务模式,率先在华引入招聘流程外包、推进灵活用工服务模式,从以传统猎头服务为主到发展成为整体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商,其中 RPO 和灵活用工业务发展迅猛,在服务品质、客户评价、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均位列行业之首。

近年来,随新型技术的火热应用,我们也紧跟时代前沿,将“技术驱动”升级为新的发展战略,通过自有技术平台建立与战略投资并举,陆续推出了SaaS 简历管理平台—睿聘、在线猎头 C2B 平台—才客、青年白领灵活用工共享平台—即派、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家—薪薪乐等系列产品。目前,集团已建立超过100人的自有技术研发团队,通过多元化的技术解决方案,支持客户日常招聘化繁为简,从人才选、用、育、留各个维度为客户提供线上技术支持与线下专业服务,提升招聘效率与质量,推动不同企业成长周期的 HR 向战略制定转型。

未来,科锐国际将加速新技术、新平台的运用,通过技术驱动为整体解决方案赋能,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服务价值,支持客户在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下赢得业务成功。行路致远,砥砺前行!”

关于科锐国际

作为领先的以技术驱动的整体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商,以及中国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科锐国际目前在中国大陆、香港、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英国等全球市场拥有80+家分支机构,1,600余名专业招聘顾问,在超过18个行业及领域为客户提供中高端人才访寻、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招聘培训、智库专家等服务与解决方案,以及在线猎头、互联网+灵活用工、SaaS 简历及薪酬管理等技术平台。在过去22年中,科锐已与3,000余家跨国集团、国内上市公司、快速成长性企业、国企、政府以及非盈利组织建立长期合作关系。2017年6月8日,科锐国际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科锐国际;股票代码:300662)。欢迎访问www.careerintlinc.com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66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